无障碍说明

哈达迪16+19四川送福建7连败 王哲林空砍20+8

哈达迪16+19四川送福建7连败 王哲林空砍20+8

四川送福建7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拉开战幕,四川在客场以101-89战胜福建,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七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在篮板方面以51-37占据绝对优势。2分球命中率方面,四川50%领先福建的45.3%。3分球方面两队不相上下,福建17投7中达41.2%,四川20投9中达45%。篮板上的劣势和罚球命中率的低下是导致福建进攻效率低的主要原因。

球员数据方面,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希克森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19篮板,王哲林20分8篮板5助攻,周启新17分,赵泰隆11分。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约什史密斯26分11篮板5助攻,孟达25分7篮板4抢断,刘炜19分6篮板,哈达迪16分19篮板6助攻。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7次,福建2胜5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福建小外援特尔费尔复出,但表现差强人意,福建整体进攻效率依旧偏低,半场过后,四川4人得分上双,福建仅希克森1人上双。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希克森跳投率先为福建拿下2分,随后周启新远投3分得手,福建5-0开局。孟达在外线投进一记3分,但周启新很快还以颜色,3-8。希克森抢下篮板,妙传黄毅超投进一记3分,接着四川进攻出现失误,福建反击由李江淮打进2分,福建开局打出一波13-3的攻击波。哈达迪 为四川打破进攻荒,5-13。福建失误开始增多,四川借机展开反击,随着张春军跳投命中,四川回击一波13-2的攻击波,以16-15反超比分。随着王汝恒命中压哨2分,四川以24-18领先6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哈达迪篮下强打造孙喆犯规,两罚一中,25-18。福建这边,李江淮突破上篮得手,20-25。福建连续进攻未果,四川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哈达迪内线抛投得手,比分来到33-23。福建被迫暂停,并换上之前因伤缺阵的特尔费尔。希克森跳投命中拿下2分,但四川的约什史密斯很快在外线飚中一记3分,25-36。福建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四川连续进攻得手,随着约什史密斯跳投拿下2分,四川打出一波18-5的攻击波,比分来到43-25。上半场比赛结束,四川54-36领先18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都没有得手,王哲林跳投得手打破僵局,随后希克森跳投再下2分,40-54。四川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四川还是进攻无果,赵泰隆突破上篮得手,福建42-54继续追分。张春军远投3分得手为四川打破尴尬局面,57-42。双方展开激烈拼抢,并连续出现传球失误,希克森乱中打进一球,随后赵泰隆飚中一记3分,福建51-63继续追分。随着哈达迪篮下强打得手,四川75-60领先15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周启新和孟达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62-77。希克森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王哲林突破上篮得手,66-77,福建将分差缩小至11分。孟达外线3分命中,周启新随后回敬一个,82-72。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有4分21秒,四川90-78领先12分,哈达迪6犯离场。随着希克森暴扣得手,比分来到84-94。但所剩时间不多,最终四川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客场以101-89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希克森、王哲林、李江淮、黄毅超

四川队:孟达、哈达迪、张春军、陈晓东、刘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3轮将于12月2日打响,福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四川则回到主场迎战山西。

(贝影)

哈达迪16+19四川送福建7连败 王哲林空砍20+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