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主帅谈战胜强敌:队员们很棒 非常有韧性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今天篮网双加时127-122击败强敌快船,他们在比赛中完成了18分的大逆转,结束了自己的7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3连败,赛后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肯定了弟子们的表现,认为球队在面对强敌时展现出了韧性。

篮网主帅谈战胜强敌:队员们很棒 非常有韧性

篮网主帅称赞队员

今天面对已经连败的强敌快船,篮网并没有被外界看好,大家普遍认为已经多场连败的篮网不会给对手制造什么麻烦,快船会触底反弹,然而坚韧的篮网凭借众将士的努力和基尔帕特里克的神兵天降,逆转战胜了强敌。赛后篮球主教练阿特金森对弟子们的表现很是满意,他说“我们展示出了球队的特质和十足的韧性,就是要去拼得胜利,我真的为队员们感到骄傲,我觉得这值得庆祝,因为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更欣喜的是,球队在七连败之后面对一支强队时仍然打出了很好的表现,表现出我们有着很好的不放弃精神,看到这些我感觉真的很棒。”

在今天的比赛中,篮网当家中锋洛佩斯表现依然出色,拿到27分8篮板,他对球队的团队精神表示赞许,他说:“我们明白大家必须要互相信任,我们所有的15名队员都要去解决问题,这没有什么秘诀,大家都彼此信任,我们有这样的能力,大家也都表现得很好。”而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是后卫基尔帕特里克,他今天34投14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14篮板,在比赛末节和加时赛中有如神助的他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赛后他说:“比赛后期我找到了状态,那时我就再也不会退缩了。是的,我们在洛杉矶的时候被他们打败了,我们现在都还记得,今天能赢下他们这种联盟顶级球队真的意义重大。”

对于这位来自发展联盟的小将,发展联盟的官推也发来了祝贺:“在为我们打了2个赛季并且在去年得到征召后,基尔帕特里克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得到创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14篮板。”球队主将林书豪也发布推特赞许,他说:“这是布鲁克林坚韧,他打得太棒了,祝贺@基尔帕特里克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8分,这实在是太鼓舞人心了。”

以前任性的篮网现在变得韧性十足了,之前挥霍无度的他们终于有了正确的方向,现在球队的重建之路已经迎来了曙光,再多给他们一点时间,也许真能创造出惊喜。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主帅谈战胜强敌:队员们很棒 非常有韧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