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回应冲突:已处罚相关人员 接受后续处理

腾讯体育11月30日 上午,网曝在U-18锦标赛中,天津权健U-18的球员殴打长春亚泰U-18球员,导致亚泰球员受伤入院。下午,权健俱乐部发表公开信道歉,并且表示会尊重中国足协对于此事的所有后续处理结果。

权健回应冲突:已处理相关人员 尊重足协处罚

天津权健队

根据此前的报道称,权健U-18的球员因为动作过大引起亚泰球员不满,双方赛后发生冲突,冲突中,权健教练组和队员殴打了亚泰球员,导致亚泰球员受伤休克入院治疗。此事引起了足协领导的重视,并且惊动了U-18锦标赛举办地泸西公安局。

30日下午,权健俱乐部官方回应了此事,“11月28日,我俱乐部U-18队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锦标赛第2轮对阵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我俱乐部对此事深表歉意。”

并且权健方面表示,已经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了处理,“我俱乐部得知具体情况后,第一时间对参与冲突的U-18队的教练员和相关球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和处罚,并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深刻检讨和反思,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同时权健俱乐部表示,会接受中国足协方面对此事的后续处理。

权健回应冲突:已处罚相关人员 接受后续处理

权健声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