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格斗美女将登UFC八角笼 首秀对阵史密斯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UFC中国讯 来自墨西哥的28岁格斗美女艾琳-阿尔丹娜(Irene Aldana)已经确定了自己八角笼首秀的时间和地点,她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萨克门托举行的UFC On FOX 22中对阵莱斯利-史密斯(Leslie Smith)。

墨西哥格斗美女将登UFC八角笼 首秀对阵史密斯

艾琳-阿尔丹娜目前战绩为7胜2负,其中5次KO,2次降服获胜,保持了100%的终结率。她此前在Invicta FC打出了4胜1负的战绩,唯一输掉的比赛是在2015年与托尼娅-艾文格(Tonya Evinger)争夺雏量级冠军时被TKO击败。阿尔丹娜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打出了连胜,并且全部在首回合TKO终结了对手。她目前在墨西哥的Lobo MMA拳馆受训,与上周刚刚完成了UFC首秀的另一位墨西哥女子选手亚历克萨-格拉索(Alexa Grasso)是队友。

莱斯利-史密斯目前战绩为8胜7负1平,其中4次KO对手获胜。她在2014年签约UFC后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击败了杰萨米尼-杜克(Jessamyn Duke)以及日本选手中井凛(Rin Nakai),但却在对抗杰西卡-埃(Jessica Eye)的比赛中被一面倒地TKO击败。

UFC On FOX 22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萨克门托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 VS 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的女子草量级对决,此外“加州小子”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也将进行退役战,对手是英格兰名将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UFC中国 大拿)

墨西哥格斗美女将登UFC八角笼 首秀对阵史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