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视频直播奇才VS雷霆 沃尔能阻韦少拿三双?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奇才将在客场挑战雷霆,这将是两大顶级控卫之间的较量,约翰-沃尔将力阻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连续第4场拿三双。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日视频直播奇才VS雷霆 沃尔能阻韦少拿三双?

韦少能否再拿三双?

核心看点:韦少能否再拿三双

上一场客场打尼克斯,韦少轰下了27分、18个篮板、14次助攻,从打掘金开始,韦少已经连续3场比赛拿下三双,去年3月份他曾连续4场拿下三双,若打奇才再次拿三双,他将追平自己的纪录。阻止韦少再拿三双的任务将由沃尔承担,上一场他打国王拿下19分、11个助攻、8个篮板,也险些拿到三双。沃尔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他的速度不输韦少。

另外,自离开雷霆后,这将是奇才主帅布鲁克斯首次以对手身份面对老东家,当年他曾带领雷霆杀入总决赛,也算韦少的恩师,届时在切萨皮克能源中心他应该会受到热情欢呼。

焦点对决:韦少PK沃尔

沃尔和韦少类型相似,两人都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速度极快。两人连缺点都一样,跳投不够稳定。不过,本赛季韦少的表现显然强过沃尔,他场均轰下30.9分、10.3个篮板、11.3个助攻,三项数据全部碾压沃尔,大有希望成为历史上第二个场均拿三双的球员。

双方近况:雷霆3连胜,奇才4战3胜

近一段时间雷霆和奇才都在上升期,之前雷霆一度遭遇3连败,但之后他们拿下3连胜,先后击败掘金、活塞和尼克斯。奇才本赛季战绩糟糕,但近4场比赛拿到了3场胜利,也开始复苏。对于奇才而言这场比赛是试金石,因为之前他们击败的3个对手分别只是太阳魔术和国王。

交手记录:雷霆占优

雷霆(包括超音速时代)和奇才一共交手过129次,雷霆赢了70场,胜率54.3%占上风。过去4次交手,雷霆全胜。在主场,雷霆上一次输给奇才还得追溯到2008年3月27日,那时候韦少还没登陆NBA,换言之韦少加盟雷霆后,雷霆还没在主场输给过奇才。

焦点言论:韦少不在乎场均三双

“重要的是,连胜势头得以延续。”韦少谈到自己场均数据已达到三双标准时说,“我的任务就是去找到赢得比赛最好的方法。我们目前取得了3连胜,这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预测双方首发:

雷霆:韦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小萨博尼斯亚当斯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日视频直播奇才VS雷霆 沃尔能阻韦少拿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