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负爵士三分创纪录 哈登15铁海沃德31+5+7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火箭客场以101-120惨败爵士,终结了两连胜,爵士则是四连胜。哈登贡献26分5篮板7助攻,唯一令火箭欣慰的是,火箭连续第17场比赛命中至少10个三分球,创造联盟新纪录。

火箭负爵士三分创纪录 哈登15铁海沃德31+5+7

哈登对位希尔

本场技术统计
爵士队数据火箭队数据
沃德31分5篮板7助攻哈登26分5篮板7助攻
胡德19分3助攻3三分戈登24分2篮板4三分
贝尔16分14篮板3盖帽安德森11分2篮板3三分

本场之星:海沃德统治全场

海沃德的表现如入无人之境,全场比赛他拿到31分5篮板7助攻,罚球13罚12中。这表现,给人的感觉是他才像哈登,而哈登则被防成海沃德。双方表现差异如此明显,难怪火箭客场吃到惨败。

比赛走势:火箭全程遭压制

火箭开局相当不错,安德森连续投中三分后,阿里扎抢断胡德突袭上篮得手,12-6。胡德投中三分,贝弗利与阿里扎又是连连得手。4分多钟的时间,火箭一口气拿到16分。但随后的比赛逐渐被爵士所掌控,胡德、戈贝尔与海沃德等人连连命中,把火箭的防守打的千疮百孔。首节还剩2分15秒莱尔斯也投中三分,主队以32-23反超。小戈登突破上篮得手,约翰逊外线再中三分。海沃德继续外线命中后,小戈登的压哨上篮,将比分定格在29-38。

爵士次节依旧攻势凶猛,胡德近距离急停再中,50-35。当落后幅度达到15分时,火箭方才如梦初醒,安德森三分命中,但戈贝尔又连得4分。哈登突破上篮得手,并助攻卡佩拉完成空接。贝弗利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差距拉近到10分。双方僵持到了半场最后一刻,安德森命中三分后,海沃德成功碰瓷制造阿里扎的犯规,两罚全中后,火箭仍以50-62落后。

易地再战火箭连得4分,双方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是安德森三分不中,错失进一步缩小比分的机会。所谓你不抓住机会,就会付出代价,爵士很快又将分差重新拉开,海沃德两罚全中,71-54。哈登与小戈登连连命中三分,又开始为火箭续命,但戈贝尔在篮下一柱擎天,实在难以逾越。小戈登关键时刻连续投中远射,火箭好不容易又把差距拉近到个位数。然而约翰逊跳投命中,海沃德再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火箭带着73-85的比分进入末节。

哈登末节居然被海沃德碰瓷,德克尔自投自抢上篮得手后,约翰逊侧翼再中三分,双方又相差15分。阿里扎歪歪扭扭高难度上篮得手,约翰逊再中三分。卡佩拉与哈登连线后,维西勾手命中,英格尔斯弧顶再中三分,双方已经相差19分。尽管哈登仍在碰瓷并3罚全中,但海沃德依旧能够投中三分。比赛结束前4分37秒,海沃德弧顶继续投中,分差被拉大到21分,这意味着火箭大势已去。

比赛花絮:爵士大将受伤离场

作为爵士的主力得分后卫,胡德今天手感出色,15投7中拿到19分,不过乐极生悲的是,由于脚筋受伤的缘故,胡德中途退出,不知是否会影响到之后的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爵士:希尔、胡德、海沃德、迪奥、戈贝尔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负爵士三分创纪录 哈登15铁海沃德31+5+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