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里程碑字母哥砍34+12 骑士17分惨负雄鹿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NBA常规赛,骑士客场以101-118惨负雄鹿,结束4连胜。詹姆斯得到22分4助攻,生涯助攻数追平凯尔特人传奇库西,并列历史第16,但出现了7次失误。雄鹿字母哥狂砍34分12篮板5助攻5抢断。

詹皇里程碑字母哥砍34+12 骑士17分惨负雄鹿

字母哥突破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数据雄鹿数据
詹姆斯22分4篮板4助攻字母哥32分12篮板5助攻
欧文20分2篮板3助攻德拉维多瓦3分3篮板7助攻
乐福13分13篮板2助攻比斯利17分2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字母哥爆发完胜詹姆斯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当然是詹姆斯和字母哥之间的对决。在首节比赛,詹姆斯状态出色,砍下10分,帮助球队领先。但从首节最后2分钟开始,字母哥和他的雄鹿接管了比赛。字母哥可谓是大发神威,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在防守端,还数次抢断詹姆斯。整场比赛,字母哥19投13中,轰下34分12篮板5助攻5抢断,表现力压詹姆斯。

比赛回顾:雄鹿终结骑士4连胜

开场,雄鹿打得侵略性十足,斯内尔中投,亨森暴扣,字母哥罚球得手后,帮助球队以5-0开局。但骑士毕竟是卫冕冠军,汤普森攻击内线,乐福和史密斯连续飙中三分球。詹姆斯两罚全中后,骑士完成了22-6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2分多钟,骑士领先12分,詹姆斯下场,雄鹿抓住机会,打出一个10-0的攻击波。该节打完,骑士仅以32-30领先雄鹿。

次节,詹姆斯重新登场,但状态出现起伏,进攻效率一般,还连续出现失误。雄鹿可没有放过这样的机会,前CBA名宿比斯利连续砍分。字母哥更是完成了1次漂亮的进攻,他后场拿球后一条龙突破,连过欧文和另一名骑士小个球员,重扣得手。斯内尔远投得手后,雄鹿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8分。危急关头,詹姆斯挺身而出,远投和罚球连得4分。半场战罢,雄鹿以58-54反超骑士。

易地再战,詹姆斯和乐福连续命中三分,汤普森上篮得手,骑士完成8-2攻势,反超比分。雄鹿连得5分,但詹姆斯再中三分,将比分扳平。此后,场上风云突变,骑士进攻受阻,而雄鹿攻势如潮。字母哥命中三分后,连续强攻篮下,掀起了一个9-0的攻势。三节结束前,气愤的泰伦-卢同时换下骑士五大主力,但这并没有遏制住对手的攻势。比斯利和帕克联手砍分后,雄鹿三节后以92-74大比分领先骑士。

末节,骑士重新派上首发五虎,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3分。但雄鹿超水平发挥,布罗格登和特里联手飙中3记三分,将优势扩大到20分。骑士还试图反扑,但字母哥状态火爆,突破和罚球继续砍分。终场前6分多钟,骑士再度同时换下首发五人组,宣告投降,最终吞下惨败。

花絮:乐福后场发球直接助攻

一次进攻限时24秒,但对乐福和詹姆斯而言,这显然太多了。首节还剩5分53秒,雄鹿进攻得手,乐福拿到球后场发球,直接用力一甩,球如同导弹,飞向前场。此时,詹姆斯早已经埋伏在前面,他快马加鞭,接到球后顺势就是一个暴扣。从雄鹿进攻得手到詹姆斯完成扣篮,整个过程只经历1次传球,持续时间为5秒钟。

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和汤普森

雄鹿:德拉维多瓦、斯内尔、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和亨森。(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里程碑字母哥砍34+12 骑士17分惨负雄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