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41+16鹈鹕主场获胜 后卫受伤湖人惨败17分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105-88,鹈鹕主场大胜湖人,结束了两连败。湖人后卫尼克-杨开场就拉伤了右脚跟腱,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浓眉哥41+16鹈鹕主场获胜 后卫受伤湖人惨败17分

浓眉哥突破兰德

鹈鹕方面,安东尼-戴维斯41分16篮板3助攻4抢断2盖帽,霍勒迪22分2篮板5助攻,阿西克10分11篮板1抢断。湖人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3篮板4助攻,兰德尔12分10篮板3助攻,莫兹戈夫10分9篮板。

比赛一开始,鹈鹕很快发力,戴维斯、阿西克和弗雷泽连进三球,湖人方面,莫兹戈夫扣篮得分。开场仅1分50秒,湖人后卫尼克-杨拉伤了右脚跟腱,被队友搀扶返回更衣室。缺少了一个主要得分点,湖人的进攻受到很大的影响,近3分多钟没有得分,鹈鹕借机打出一波8-0,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鹈鹕33-22领先湖人。

第二节,鹈鹕依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湖人又有将近两分钟无法得分,鹈鹕进一步拉开分差。安东尼-戴维斯发挥出色,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5-4的高潮,场上的分差来到25分。半场结束时,鹈鹕65-41大比分领先湖人。戴维斯已经砍下20分10篮板,而湖人队五名先发在上半场总共只得到11分10篮板。

下半场,湖人的进攻效率依然低下,开场近两分钟又没法得分,分差扩大到28分。兰德尔和卡尔德隆打破得分荒,直到第三节结束前2分31秒,湖人终于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小南斯的暴扣让湖人看到一些希望,但浓眉哥很快连砍5分,三节打完,鹈鹕89-63领先湖人。

末节,路易斯-威廉姆斯命中三分,湖人打出一波13-4的高潮。不过,比赛时间已经所剩不多,湖人同时换上了托马斯-罗宾逊和赫埃塔斯,这也意味着他们放弃了本场比赛。终场前1分28秒,鹈鹕换下全部主力,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鹈鹕主场105-88大胜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卡尔德隆、尼克-杨、莫兹戈夫、兰德尔、邓

鹈鹕:弗雷泽、霍勒迪、阿西克、戴维斯、所罗门-希尔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浓眉哥41+16鹈鹕主场获胜 后卫受伤湖人惨败1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