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球员殴打亚泰球员致休克 公安介入调查

曝权健球员殴打亚泰球员致休克 公安介入调查

又出现暴力事件(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30日 日前在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锦标赛出现不和谐一幕,天津权健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爆发冲突,打斗中导致亚泰球员受伤不得不入院治疗。

这届赛事有多家中超俱乐部的梯队参加,包括了恒大上港、鲁能、申花、华夏、建业、亚泰和权健。根据社交媒体上曝出的消息,C组权健U-18和亚泰U-18的比赛,权健球员因为动作过大引起亚泰球员不满,随即双方发生冲突,冲突中,权健教练组和队员殴打了亚泰球员,导致亚泰球员受伤休克入院治疗。

事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中国足协的领导飞往泸西,同时还惊动了当地的公安机关,而权健和亚泰两队的比赛资格随即也被组委会取消。不过截止到目前,权健和亚泰两家俱乐部都还没有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足协方面也尚未发表任何公示。

曝权健球员殴打亚泰球员致休克 公安介入调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