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战王一梅老东家争连胜 朱婷有望获轮休

瓦基弗战王一梅老东家争连胜 朱婷有望获轮休

斯洛特耶斯扣球

腾讯体育11月30日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七轮较量,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将迎战王一 梅老东家伊德曼-特拉布宗,考虑到对手实力偏弱,再加上一周双赛,朱婷很有可能再次获得轮休。只要正常发挥,瓦基弗银行有望取得七连胜。北京时间今天18点,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本赛季,联赛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女排引进了四大高水平外援,她们分别是世界杯奥运会双料MVP、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2014年世锦赛MVP美国主攻希尔、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以及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再加上纳兹、高兹德、阿克曼、奥格等国手,这支队伍堪称豪华,很有希望实现卫冕。

联赛已经结束六轮争夺,瓦基弗银行豪取六连胜,是目前12支队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高居积分榜首位。上一轮在与伊萨奇巴希的强强对话中,瓦基弗银行在局分0-2落后,第三局10-20极为被动的情况下实现翻盘,朱婷是球队唯一五局均首发的球员,她砍下28分,成为全场得分最多的选手。

联赛第七轮,瓦基弗银行女排将迎战伊德曼-特拉布宗,这支队伍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14-2015赛季,前国手王一梅曾在此队效力,她与队友配合默契,共同努力,将伊德曼由升班马蜕变成第六名的成绩收官。上赛季,伊德曼-特拉布宗的成绩直线下滑,跌落至第十位。

本赛季,伊德曼-特拉布宗因资金出现状况,引援步伐放缓,从官网最新的队员名单来看,伊德曼-特拉布宗一共有四位外援,她们分别是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古巴副攻桑切斯,德国主攻布林克尔,曾经在2013年入选过俄罗斯女排的二传手马蒂琴科以及白俄罗斯接应克里斯蒂娜。

与瓦基弗银行六连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伊德曼-特拉布宗今年的战绩有些糟糕,她们前五轮输给了伊萨奇巴希、布尔萨、费内巴切等强队,遭遇一波五连败。直到上一轮,伊德曼-特拉布宗才终止了连败阴影,她们经过四局激战以3-1战胜了浩克银行,收获新赛季的首胜,目前在积分榜位列第十。

本周,瓦基弗银行女排将遭遇一周双赛,除了今天迎战伊德曼-特拉布宗,周日她们还将对垒韩国名将 金延璟领衔的强队费内巴切。此役对垒伊德曼-特拉布宗,瓦基弗银行的主教练古德蒂很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轮休,一方面对手实力较弱,竞争力有限;另一方面也为周日的恶战做准备、储存体力。

就朱婷而言,她加盟瓦基弗银行女排以后,已经很快融入球队,并且成为球队最核心、最关键的成员,关键时刻需要她一锤定音。对阵伊德曼-特拉布宗的比赛,朱婷很有可能获得轮休,从而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与费内巴切的比赛中。对于瓦基弗银行来说,虽然整体实力占优,但若想取得七连胜,还需小心谨慎,避免阴沟翻船。(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