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引攻防能手张成林 曝签四年转会费八千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刚刚迎来赛季结束后的假期,俱乐部就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赛季转会工作。昨日,俱乐部宣布引进北京人和后卫张成林 ,这是广州恒大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首签。恒大并未公布转会费的具体数额和合同年限,坊间流传转会费高达8000万元人民币,合约为期4年。

29岁的张成林是国内后卫中的佼佼者,能够胜任左右两边后卫,助攻能力出色。2016赛季,受到伤病影响的张成林在中甲联赛中只有14次出场记录,但依然成为多家俱乐部追逐的猎物。早在2015赛季贵州人和 降级并迁往北京之后,就有俱乐部开出1.2亿元的高价求购张成林。本赛季结束后,上海申花上海上港、江苏苏宁都有求购张成林的行动,广州恒大两周前加入其列并最终胜出。

“恒大俱乐部是最有诚意的,他们从2012年就开始追逐张成林,实际上这几年一直都和我们保持沟通。”北京人和俱乐部人士称,“两家俱乐部的投资人直接进行了沟通,两个老板很愉快地达成了一致。”这一说法得到了证实,恒大老板许家印确实亲自出面与人和投资人戴秀丽进行了沟通。张成林本人非常乐意前往广州恒大效力,他愿意接受这一新挑战。

广州恒大经历了本赛季左后卫位置伤病连连的情况下,渴望寻找边后卫的补充。目前国内优秀左后卫的人选并不算多,恒大曾希望引进丁海峰,之后张成林成了首选。有趣的是,张成林成名之初曾被称为“右路荣昊”,如今广州恒大集齐了左右两个“荣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