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实力榜第十三期 牛仔排榜首 钢人升至第九

NFL实力榜第十三期 牛仔排榜首布朗难求一胜

NFL实力榜

NFL十一月的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季后赛的形势已经开始逐渐清晰。在最新的一周比赛里,酋长在丹佛赢得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加时鏖战,突袭者在黑豹身上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而海鹰却灰头土脸惜败给了海盗,这几场比赛也都对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的榜首产生了一些影响。

1. 达拉斯牛仔,10胜1负,上周:第1名

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在过去三场比赛的第四节和加时赛的数据是33传30中,牛仔队也实现了十连胜。普雷斯科特在本赛季所有第四节中的四分卫总评分是89.8,为联盟之首。球队接下来要去明尼苏达。

2. 奥克兰突袭者,9胜2负,上周:第4名

拿到9胜之后,突袭者已经确定球队将自2002年以来第一次会以超过一半的胜率结束赛季。四分卫德里克-卡尔在过去两个赛季传出了13个在第四节扳平或反超比分的达阵,比同期的联盟第二多6个之多。

3. 新英格兰爱国者,9胜2负,上周:第3名

这次的胜利焦点不再是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而是球队的防守组,本赛季第7次丢分控制在了20分以下。这让下一场面对守强攻弱的公羊队的比赛显得更加容易。

4. 西雅图海鹰,7胜3负1平,上周:第2名

海鹰的胜率仍然足以排在国联第三,但是这已经是球队本赛季第三次在一场比赛里一次达阵也没有。球队接下来将以联盟第23名的进攻组迎来老对手黑豹的挑战。

5. 丹佛野马,7胜4负,上周:第5名

对于野马对来说,胜负的关键就在于球权的得失。本赛季当球队球权得失情况比对手好时,战绩是5胜0负,比对手差时,战绩是2胜4负。下一场去杰克逊维尔,球权得失会是什么情况呢。

6. 堪萨斯城酋长,8胜3负,上周:第7名

外接手泰里克-希尔上轮实现了一项时隔五十年才有的壮举,单场同时完成了冲球、接球和开球回攻达阵,这给酋长的进攻组很大的鼓舞,毕竟接下来要去亚特兰大,球队的确需要点士气。

7. 底特律雄狮,7胜4负,上周:第10名

对于底特律来说,带领球队前进的是两个马特(马修的昵称),四分卫斯塔福德本赛季已经7次率队在第四节或加时赛打出决定胜局的一组进攻,而踢球手普雷特职业生涯在第四节或加时赛从没射失过能够扳平或反超比分的任意球。

8. 亚特兰大猎鹰,7胜4负,上周:第8名

猎鹰进攻组再次打出神勇表现,过去5场中有4次得分过了30。然而他们下轮的对手酋长队,本赛季有7次让对手得分不到20。

9. 匹兹堡钢人,6胜5负,上周:第13名

自从跑卫勒维昂-贝尔复出以来,他和外接手安东尼奥 -布参与了球队63%的进攻组码数,这是同期占比例最高的一对搭档。球队下一个对手是已经6连胜的巨人。

10. 纽约巨人,8胜3负,上周:第6名

到目前为止,巨人所打的赛程是联盟第四容易的,球队最近的六连胜中包括了像公羊、熊队和布朗这样的鱼腩。不过下轮的钢人肯定要艰难多了。

11. 华盛顿红皮,6胜4负1平,上周:第9名

过去五场2胜1平战绩不算突出,但是四分卫科克-考辛斯的72%命中率和369码11达阵1抄截的数据却非常显眼。华盛顿接下来要去亚利桑那。

12. 迈阿密海豚,7胜4负,上周:第17名

海豚队上次拿到六连胜,球队主教练还是大学橄榄球传奇尼克-萨班,也就已经是十年前了。而上一次7连胜,还是三十年前的丹-马里诺时代。

13. 巴尔的摩乌鸦,6胜5负,上周:第14名

踢球手贾斯廷-塔克尔本赛季34次起脚全部命中,上轮更是三次50码开外的尝试全部打进,让人瞠目结舌。他可能会是球队今年的MVP了。

14. 坦帕湾海盗,6胜5负,上周:第22名

海盗时隔三年再次拿到三连胜,如果能再赢一场,让赢球数比输球数多两场的话,更会是四年来的第一次。这一点他们将争取在圣迭戈实现。

15. 圣迭戈闪电,5胜6负,上周:第25名

但是圣迭戈也不是吃素的,如果不是本区对手太强,他们的战绩也会比现在好。闪电目前同区内战是1胜3负,而对其他对手是4胜3负。

16. 休斯敦德州人,6胜5负,上周:第16名

本赛季目前有三个四分卫的抄截比达阵多。凯斯-齐纳姆和瑞安-菲茨帕特里克的主力位置要么已经不保,要么是岌岌可危。而德州人的布罗克-奥斯维勒却仍然会无悬念带领球队在下周迎战包装工。

17. 布法罗比尔,6胜5负,上周:第17名

比尔的战绩回升到了6胜5负,而且净胜分排在联盟第六,比8胜3负的酋长、甚至9胜2负的突袭者净胜分都多,后者正是比尔下轮的对手。

18. 明尼苏达维京人,6胜5负,上周:第12名

维京人最近6场1胜5负,场均仅仅16.5分,但是打进季后赛的机会仍然高达56%。若能在周四终结牛仔连胜,球队就能重返赢球轨道。

19. 田纳西泰坦,6胜6负,上周:第19名

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过去8场比赛的每场不止一个传球达阵,总共已经有21个,他和泰坦本周轮空,对于这火热的状态不知是好是坏。

20. 费城老鹰,5胜6负,上周:第15名

四分卫卡森-温茨身边的的队友一个接一个的受伤倒下,他有点要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老鹰外接手本赛季接球码数为联盟第28,接球数为联盟第30。不过老鹰下一个对手猛虎同样也没有了AJ-格林

21. 新奥尔良圣徒,5胜6负,上周:第23名

德鲁-布里斯刚刚完成了生涯第9个30+达阵的赛季,追平了布雷特-法弗和佩顿-曼宁的纪录。下周继续在主场迎战雄狮,他将争取再接再厉。

22. 卡罗莱纳黑豹,4胜7负,上周:第20名

四分卫卡姆-牛顿过去5场比赛5个传球达阵。上赛季,他单场5传球达阵的比赛就有三场。下轮去西雅图面对海鹰,对今年状态不佳的牛顿更是一个挑战。

23. 亚利桑那红雀,4胜6负1平,上周:第21名

四分卫卡森-帕尔默今年到目前为止被擒杀的次数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而他的抄截数也追平了去年全年,红雀过去5场也仅1胜。或许这位36岁老将的亚利桑那生涯要结束了。

24. 绿湾包装工,5胜6负,上周:第24名

包装工好歹是结束了四连败,仅丢13分也是赛季第二少,此前可是连续四场丢了30分。好在球队下一个对手德州人进攻也很一般。

25.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5胜6负,上周:第18名

替补四分卫斯科特-托尔琴有能力带球队拿到足够的码数,但是却拿不到达阵,球队两次在对手门前1码线上被防了下来。接下来安德鲁-拉克的回归应该会改变这一情况。

26. 纽约喷气机,3胜8负,上周:第28名

喷气机的防守组连续三场比赛没有造对手丢球,而球队也三连败。喷气机目前净-13的得失球权比是联盟第二差,而下轮对手小马在保护球权这方面也做的很好,11轮仅丢球13次。

27. 洛杉矶公羊,4胜7负,上周:第27名

上周面对圣徒,新秀四分卫贾雷德-高夫上半场3达阵,是自2010来队史第一个,但是他下半场仅47码1抄截,球队得了0分。下轮面对爱国者,还需要球队拿出最好的表现才行。

28. 辛辛那提猛虎,3胜7负1平,上周:第26名

在生涯第一次没有外接手AJ-格林的比赛里,四分卫安迪-道尔顿给外接手的传球命中率仅有50%,为赛季新低。接下来打老鹰,球队战绩已经不容有失。

29.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2胜9负,上周:第30名

上轮输掉第9场比赛,确保美洲虎连续第6个赛季胜率达不到一半。作为一支有数名丹佛旧将的球队,美洲虎接下来将迎来野马的到访。

30. 芝加哥熊,2胜9负,上周:第29名

熊队的接球手们上轮8次在没有防守压力的情况下没接住球,令人瞠目结舌,否则可能就不会输给泰坦。本周本49人的比赛可能会决定明年选秀双方的排位。

31. 旧金山49人,1胜10负,上周:第31名

照这样下去,49人有可能即使完成15连败也得不到状元签。球队在剩余五场比赛中仅有一场取胜可能性过半,就是面对自己第一周击败的公羊。

32. 克利夫兰布朗,0胜12负,上周:第32名

布朗带着12战皆墨的战绩进入了轮空周,不过从积极的方面说,球队已经10次完成四档强攻联盟最多,今年改打外接手的小特雷尔-普莱尔接球码数为联盟第八,球队场均冲球也联盟第八,线卫克里斯蒂安-科克西的擒抱数联盟第二,而骑士队前15场的战绩是13胜2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