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张安达两破百进16强 艾伦逆转瑞恩-戴

英锦赛张安达两破百进16强 艾伦逆转瑞恩-戴

英锦赛张安达两破百进16强

腾讯体育11月30日 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安达继续出色表现,完成两杆破百6-3击败曼恩,生涯首进英锦赛16强。其他比赛中,艾伦开局0-4落后下随后连胜5局5-4率先拿到赛点,并最终6-5绝杀瑞恩-戴晋级16强,马奎尔连扳三局6-5逆转奥布莱恩晋级。

张安达本届英锦赛表现出色,连胜田鹏飞和迈克-吉尔,在第三轮中遭遇曼恩。首局比赛曼恩率先获得机会,取得54-0的领先。缠斗中曼恩再度获得机会,94-4胜出首局1-0领先。第2局中,张安达手感回升明显,上手后单杆125分破百胜出1-1平。

第3局中,张安达取得11-0的开局,随后曼恩安全球失误,张安达再度上手66-0超分领先。曼恩连得18分后,在最后一颗红球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张安达拿下这局2-1反超。第4局中张安达状态继续提升,上手后凭借一杆80分超分拿下,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5局中曼恩率先上手,连得73分后进攻中断,张安达随后追分16分后做斯诺克失误,曼恩超分拿下这局3-2领先。第6局中张安达开局45-0领先,此后双方一直缠斗到黑球,曼恩打进黑球完成逆转3-3平。

第7局张安达取得66-29超分优势,曼恩尝试追分没能成功,张安达4-3再度领先。第8局中张安达进攻端表现出色,上手单杆105分破百胜出5-3拿到赛点。第9局张安达没有给对手机会,两杆取得61-0领先,随后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最终张安达6-3击败曼恩,生涯首进英锦赛16强,接下来将对阵塞尔比。

艾伦在第三轮中对阵瑞恩-戴,比赛一开始瑞恩戴率先进入状态,21-1后中袋失误中断,随后艾伦连得16分后交出球权,瑞恩-戴连得53分拿下1-0领先。第2局中艾伦取得21-0开局,随后一度建立起58-9的领先优势,瑞恩-戴随后开始追分,连得59分后清台完成逆转2-0领先。第3局瑞恩-戴继续保持强势,单杆118分破百胜出,随后第4局中瑞恩-戴19-0后底袋红球不进,艾伦打进红球后黑球失误,瑞恩-戴再度上手单杆70分超分拿下4-0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5局中艾伦终于迎来了状态的回升,长台拼进后上手得分,单杆136分破百胜出这局1-4落后。第6局中艾伦取得45-16的领先,此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争彩阶段艾伦50-26超分领先,咖啡球争夺上艾伦长台打进随后拿下这局2-4落后。此后艾伦状态持续回升,连胜五局后5-4反超拿到赛点。瑞恩-戴挽救赛点拿下第10局5-5平。

决胜局中艾伦22-44落后下做出高质量斯诺克,瑞恩-戴连续罚分艾伦55-44反超,随后上手69-44后叫位绿球失误。瑞恩戴漏球艾伦打进绿球超分,瑞恩-戴咖啡球一度通过斯诺克让对手罚分,但随后第二杆斯诺克直接摔袋送袋口球,瑞恩-戴放弃了这局,最终艾伦6-5绝杀挺进16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在第三轮中对阵老将奥布莱恩,后者本届英锦赛曾经完成单场5杆破百的壮举。开局阶段马奎尔两度领先被追平,随后马奎尔完成单杆116分破百来到3-3平。奥布莱恩随后连胜两局5-3拿到赛点,随后马奎尔完成破百连救两个赛点5-5平,决胜局中马奎尔62-1超分优势领先,马奎尔再度上手拿下这局6-5逆转奥布莱恩,挺进英锦赛16强。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