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新帅履历颇丰 乌拉圭核心+西甲英超旧帅

申花新帅履历颇丰 乌拉圭核心+西甲英超旧帅

申花新帅

千呼万唤,上海申花的新主帅终于揭开面纱,至此,16家中超俱乐部终于凑齐了主教练。

申花方面在公告中写道:“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与乌拉圭籍教练古斯塔沃 ·波耶特完成签约,后者将正式出任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征战新赛季的亚冠及中超联赛。”

在与曼萨诺的续约谈判失败之后,申花正式展开了选帅工作,经过20天的时间,波耶特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候选人中还有阿尔阿赫利主帅以及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

波耶特出生于1967年11月15日,曾是乌拉圭国家队的核心人物,退役后,波耶特在英格兰斯温顿队与前切尔西(数据)队友丹尼·怀斯合作,担任球员兼教练,随后两人一起来到了利兹联队执教。2007年10月,波耶特加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担任一队教练,辅佐主教练胡安·拉莫斯。2009年,波耶特成为英甲联赛布莱顿队的主教练。此后,波耶特先后担任过英超桑德兰、希腊雅典AEK以及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队主教练一职。

公告中表示,波耶特及其教练团队已于昨天上午抵达上海,12月2日他将带领球队赶赴海口冬训,正式开启2017赛季的备战工作。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