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节奏?盖伊更换经纪公司 雷霆已觊觎他多时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这个赛季,国王球星鲁迪-盖伊依然深陷交易流言,如果没有被球队送走,赛季结束之后,他也会选择跳出合同,离开萨克拉门托。而现在,有消息称,盖伊已经更换了经纪公司,或为离开国王做准备。

离队节奏?盖伊更换经纪公司 雷霆已觊觎他多时

盖伊或已准备离队

盖伊今年30岁,身高2米03,他在2006年首轮第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生涯第二个赛季,盖伊场均得分就突破20分,但他一直无法把自己的表现转化为球队胜利,因此一直饱受诟病,两次被交易。

2013-14赛季中期,盖伊被交易到国王队,与德马库斯-考辛斯组成内外线进攻强点。盖伊一共为国王队出战193场比赛,场均砍下19.4分6.0个篮板和2.8次助攻,然而国王队三个赛季胜场数都没超过35场。因此关于国王队想要交易盖伊的报道一直没有中断过,这个赛季依然如此。

从休赛期开始,关于盖伊的交易传闻就没有断过,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火箭想要打包贝弗利、布鲁尔去交易盖伊。若不是因为后卫卡梅伦-佩恩休赛期受伤,盖伊或许已经加盟了雷霆。而季前赛的时候,还有媒体报道称,国王想用盖伊去交易德拉季奇,增强后卫线的实力。

这个赛季,盖伊场均出战34.6分钟,可以拿下19.6分6.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的40%。这个赛季,盖伊的薪资只有1333万美元,明年夏天,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下个赛季,盖伊的薪资也只有1426万美元。

休赛期,国王将盖伊摆上交易货架,这让盖伊十分不满,而在明年夏天,他自己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大合同。在这样的情况下,盖伊也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有消息称,现在盖伊决定更换经纪公司。在此之前,盖伊的经纪人是阿莱克斯-萨拉希斯,这也是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的经纪人。

之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雷霆仍然对于盖伊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希望能够得到这位侧翼强援,帮助韦斯布鲁克。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离队节奏?盖伊更换经纪公司 雷霆已觊觎他多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