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目标自然是夺得国王杯冠军

2016年11月29日22: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阿斯图里亚教练专注于明天对阵赫库斯的赛事,毕竟面对低级别的球队总会有惊喜。

恩里克:目标自然是夺得国王杯冠军

巴萨(官网 数据) 将参加本赛季首场国王杯赛事,而卫冕冠军只有一个目标。恩里克在对阵赫库斯之前明确了这一点:“目标自然是夺冠,就像我们过去两个赛季一样。”

但是这名主帅表示要一步步来,提醒球队要注意对手:“我们即将回到一项回忆不错的赛事,但首先我们要击败赫库斯。从联赛级别来看,我们有点差距,但我们也看过很多低级别联赛的球队淘汰了高级别的球队。”

恩里克被问到首发阵容,他回应道:“我的队员无需证明什么,他们必须享受在场上的时间。作为主帅我喜欢派上不同的球员,因为全部队员对于一个成功的赛季都非常重要。”

不用担心

在战平皇家社会之后,恩里克向媒体保证球队现在没问题,这种比赛每个赛季都会发生。但是他也明确现在有工作要做:“显然我们必须变得更好、更有延续性,我不觉得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依旧是夺冠热门,只是需要进步,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最后,他分析了巴萨的球风:“我们没有改变风格。我们的锋线威力强大,我们会保持同样的哲学,因为它给我们带来很多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