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山西不敌沈部 福尔斯35+20北京大胜广东

WCBA-马赫首秀遭逆转 福尔斯35+20北京胜广东

福尔斯狂砍35+20

腾讯体育11月29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第二阶段第5轮战罢,马赫首秀遭遇逆转,山西主场91-97不敌沈部;北京大胜广东,福尔斯35+20。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A组:上海 89-68 河南

今晚的比赛中,河南队外援奥胡米克没有出战,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上半场比赛中,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一个人得到17分,上海队也以44-33领先河南队。第三节,上海队单节一波22-11的攻势之后,直接锁定胜局。最终,上海队主场轻松拿下全华班出战的河南队。

上海队斯图尔特贡献28分12篮板,张芷婷12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郇欢11分,申彬彬8分3篮板4助攻3抢断,李颖韻10分;河南队张王来13分,孙杰12分,黄品蓁10分8篮板。

A组:山西 91-97 沈部

今晚的比赛,也是前中国女篮国家队主教练马赫入主山西之后的首次亮相,可惜比赛结果不如人意。首节比赛,魏伟命中压哨球,山西队29-23领先沈部。此后的比赛中,双方对飚三分球,山西队一直保持微弱领先,直到第三节结束时仍以76-69领先沈部7分。最后一节,山西队不能使用外援,沈部不断利用突破寻找罚球机会,比赛还剩2分钟,李梦得分帮助沈部完成逆转,比赛最后时刻,金佳宝两罚命中,帮助沈部客场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沈部李梦拿下30分,金佳宝29分6篮板,赵爽23分14篮板7抢断;山西队外援洛莱德30分7篮板4助攻, 黄红玭20分12篮板,魏伟13分8篮板,王艺诺9分。

A组:北京 80-60 广东

比赛开始前上演了正能量的一幕,北京队后卫史秀峰在场地边上,向广东队外援,白俄罗斯美女叶琳娜赠送礼物。在上个赛季上海女篮与广东女篮的比赛中,当时还效力于上海女篮的史秀峰因一时冲动,掌掴了广东队外援叶琳娜。事后,史秀峰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在微博上公开致歉。接到礼物的叶琳娜也表现得非常友好,与史秀峰拥抱。

首节比赛,北京队仅以18-17领先广东队1分。次节比赛,史秀峰连拿5分,带领北京队打出9-0的攻势,一举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时,北京队42-28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后面的比赛中,北京队凭借篮板球的优势,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最终主场顺利拿下比赛。

北京队福尔斯贡献35分20个篮板, 高颂13分4篮板4助攻,史秀峰10分,张帆8分5篮板;广东队叶琳娜12分6篮板,黄思静20分9篮板,朱琳10分。

B组:四川 73-66 辽宁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战成35-35平,第三节成为全场比赛的分水岭,四川队单节打了辽宁队一波24-12的攻势,就此建立起优势,并最终主场收获胜利。四川队外援查尔斯贡献37分12篮板,龚芳竹16分;辽宁队外援邦尼16分19篮板,王程程18分,程凤13分6篮板。

B组:八一 84-67 黑龙江

前三节过后领先7分的八一队,末节面对没有外援的黑龙江队,一波8-0的攻势直接奠定胜势。八一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孙梦然18分9篮板,赵志芳14分5篮板,张丽婷12分7篮板3封盖,露雯12分7篮板,孙梦昕和王雪朦各自贡献10分;黑龙江队兰霍里23分7篮板,纪妍妍11分5篮板8助攻。

B组:新疆 81-68 山东

新疆队在第三节单节打出了一波26-10的攻势,奠定了比赛的走势,末节比赛,新疆队全华班出战,仍以大比分拿下比赛。约翰逊拿下32分,马雪雅13分,迪拉娜18分;山东队于洁16分,杨衡瑜13分,曹君伟11分。

(小肥羊)

WCBA-马赫首秀遭逆转 福尔斯35+20北京胜广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