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格雷戈放弃UFC羽量级头衔 奥尔多成为新冠军

麦格雷戈放弃UFC羽量级头衔 奥尔多成为新冠军

UFC官方日前宣布,史上首位双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已经同意放弃他的羽量级冠军头衔,并保有于11月12日UFC205中击败艾迪 -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赢得的轻量级冠军头衔,将在今后对其进行卫冕。

这样一来,现任UFC羽量级临时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就自动成为了毋庸置疑的羽量级正式冠军。而另两位目前排名前列的羽量级选手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与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举行的UFC206中决出新的羽量级临时冠军,并在明年与奥尔多进行冠军头衔统一战。

这场羽量级临时冠军战将会取代原本安排的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成为UFC206新的头条主赛。

麦格雷戈在本月12日于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史诗级的UFC205中首回合KO击败了阿尔瓦瑞兹,成为了UFC历史上首位双量级冠军。原本打算同时对两个冠军头衔进行卫冕的他,在近日同意放弃羽量级冠军。而如果他拒绝这么做的话,UFC官方有权利强制要求其放弃其中一个冠军头衔。

而奥尔多在今年7月的UFC200中以一致判定赢下了与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二番战,并成为了羽量级的临时冠军。成为正式冠军后,他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与霍洛威 VS 佩提斯之间的胜者进行冠军头衔的统一战。

UFC206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当晚的其他对阵还包括了“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马特-布(Matt Brown)的次中量级比赛,以及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 VS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的中量级比赛。

麦格雷戈放弃UFC羽量级头衔 奥尔多成为新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