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名将诺克宣布退役 曾执教终极斗士国际版

澳洲名将诺克宣布退役 曾执教终极斗士国际版

来自澳大利亚的UFC次中量级选手凯尔-诺克(Kyle Noke)在上周末于墨尔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1中被奥马尔-阿克梅多夫(Omari Akhmedov)以一致判定击败,赛后这位36岁的老将宣布自己正式从MMA职业生涯中退役。

诺克并没有像其他选手退役时那样公开在新闻发布会中公布此事,而是在赛后通过自己的推特账号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感谢UFC以及所有拳迷的支持,现在是时候挂起拳套了。很幸运我能有机会从事自己热爱的事情,这一切都不会改变。”

凯尔-诺克最终的职业MMA战绩为22胜10负1平,其中8次KO,8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2002年正式出道成为一名职业MMA选手,并在2010年参加第11赛季“终极斗士”选拔之前打出了漂亮的16胜4负1平的战绩。尽管诺克并未能成为那个赛季的最后优胜者,但他这6年来一共在八角笼里打了12场比赛,成为了最著名的澳洲选手之一。

2014年,诺克与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一起执教了国际版“终极斗士 澳大利亚 VS 加拿大”,亲自带领澳大利亚新秀组成的队伍与加拿大队展开了竞争。但遗憾的是,他在最终决赛的教练对决中被科特以一致判定击败。

诺克职业生涯中击败的知名选手包括了乔治-索提奥波罗斯(George Sotiropoulos)、克里斯-卡莫兹(Chris Camozzi)、克莱尔-布伦尼曼(Charlie Brenneman)、布莱恩-艾博索尔(Brian Ebersole)等。尽管并未能取得太多辉煌的成绩,也未能获得挑战UFC冠军头衔的机会,但诺克毋庸置疑是MMA运动在澳洲的发展和普及的有力推动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