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坠机队含前中甲外援 经纪人:他没上飞机

巴甲坠机球队含前中甲外援 曾短暂效力江西队

德梅尔森(右3)曾效力江西联盛

腾讯体育11月29日 据外媒报道,一架载有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的飞机坠毁,机上载有77人。据悉,曾在2015赛季效力于江西联盛的外援德梅尔森正在沙佩科恩斯效力,但并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据他的中方经纪人透露,德梅尔森没有登上出事飞机。

巴甲坠机球队含前中甲外援 曾短暂效力江西队

德梅尔森在江西效力时身披3号 任球队队长

德梅尔森(Demerson Bruno Costa),出生于1986年3月16日,司职中后卫,于2015年2月加盟当时的中甲球队江西联盛(现降入中乙)。共代表江西队在2015赛季出场29次,打入2球。2016赛季中期,德梅尔森转投沙佩科恩斯,代表球队出场2次。

巴甲坠机球队含前中甲外援 曾短暂效力江西队

德梅尔森中甲时期数据

德梅尔森效力的沙佩科恩斯队,原计划参加周三在麦德林举行的与国民竞技队的南美杯决赛,据德梅尔森的中方经纪人透露,由于未进入比赛的大名单,德梅尔森并未随队飞往比赛地,腾讯体育将继续跟进此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