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女排再败天津 俞觉敏:接下来三场都要赢

[摘要]与天津队一战结束之后,八一深圳女排集体跟球迷合了影。姑娘们招手让主教练俞觉敏也入镜,但俞觉敏只说了一句“你们照吧”,继续坐在了教练席上。

深圳晚报讯 (实习记者 王宇) 与天津队一战结束之后,八一深圳女排集体跟球迷合了影。姑娘们招手让主教练俞觉敏也入镜,但俞觉敏只说了一句“你们照吧”,继续坐在了教练席上。

八一女排再败天津 俞觉敏:接下来三场都要赢

两个半小时之前,俞觉敏也坐在同样的位置,眼睁睁看着八一深圳女排错失两个局点,输掉第一局。这一下,让原本气势如虹的姑娘们第二局脆败。最终她们以24比26、17比25、26比24、24比26,大比分1比3,憾败卫冕冠军天津女排。

关键球没顶住

但姑娘们都尽了全力

全场最后一球,天津女排发球发到了王琦的怀里,没有落地的球声,就已宣布了八一深圳女排的失利。全场球迷愣了两秒后,给八一鼓劲的加油声才又再次响起。姑娘们站齐,深深地鞠了一躬。

看到记者走来,俞觉敏苦笑着说:“有几个关键球没顶住,但她们都拼尽全力了。”

从每一局比分上看,就知道这次比赛,八一深圳女排与上次客场对天津队不同——并不是没有逆转机会。第一局,八一深圳女排原本拿到两个局点,但被天津女排硬生生给扳平了。这一下,姑娘们乱了。尽管俞觉敏立即叫了暂停,但随后一传不稳,王云蕗调整扣球,球被米哈伊洛维奇防起,天津队抓住机会,强攻得手,随后被其逆转。

同样的情况出现在最后一局,八一深圳女排好不容易第三局从鬼门关里获得一丝喘息后,第四局又陷入了胶着。16比20 ,八一深圳女排在落后4分的情况下,一点点扳至24平,让所有人又燃起了希望。但最终还是没能防住米哈的强攻和天津女排的发球,憾败。

“当时把球搓过去就好了”

赛后,王云蕗跟领队又说起那个关键球,王云蕗很后悔,“当时一味地用力扣球了,要是将球搓过去就好了,对方也不见得能打死。自己的经验还是不足。”

虽然憾败,但第三局,八一深圳女排在经历了21平、22平、24平后,以26比24顽强拿下一局,还是让球迷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了信心。

俞觉敏说:“杨珺菁没上,但这一场球有进步。下一场对河南队,我们客场赢过。虽然这场球输了,但在气势上,队员们能获得一些信心。”

七轮过后,八一深圳女排小组排名第五。接下来主场对河南、辽宁和福建。

俞觉敏说:“接下来三场,场场都关键,都要赢。而且还要看其他队这几轮的表现,才能谈出线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