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成林谈转会五道感谢 称获得恒大认可很荣幸

腾讯体育11月29日 前国脚张成林 正式加盟恒大,他发文表示,感谢人和俱乐部对他6年的培养,能获得恒大的认可感到很荣幸。

张成林谈转会五道感谢 称获得恒大认可很荣幸

张成林加盟广州恒大

加盟恒大后,张成林在其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老东家北京人和的培养,“今天我正式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能获得俱乐部的认可我深感荣幸。在此我要感谢人和足球俱乐部对我六年的培养,感谢俱乐部戴老板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感谢以往一起并肩战斗的教练和兄弟们,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更要感谢家人对我的理解和付出。”

随后,张成林表示,加盟恒大后将全力以赴为球队争光,“今天我将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一员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全力以赴的去完成训练和比赛,争取用自己的最大能力为球队增添光彩。”

张成林出生于1987年,曾在2010年入选过国家队,作为一名后场多面手,他的到来对于恒大的阵容是极大的补充。

(42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