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沃尔盼我去奇才 他和血布都来国王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天国王在客场挑战奇才,赛前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有一天约翰-沃尔和埃里克-布莱索都能够穿上国王的球衣。

考辛斯:沃尔盼我去奇才 他和血布都来国王

考辛斯与沃尔

考辛斯和沃尔都来自肯塔基大学,他们在同一年进入NBA,沃尔是2010年的选秀状元秀,考辛斯则是当年的5号秀,他们至今都是很好的朋友。

“他是我的好兄弟,与他对抗总是很有趣的。”沃尔说,“但是当我们走进球场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

有好事记者问两人能否再次成为队友,考辛斯带着微笑给出了回答。“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考辛斯说,“这是NBA,所以希望有一天,沃尔能够穿上国王的球衣。”

在过去七个赛季当中,考辛斯在国王一 直过得不愉快,这已经不是秘密。这其中有考辛斯自己的问题,也和国王糟糕的战绩有关。另一方面,沃尔在奇才也处在问题之中,他和队友布拉德利-比尔的矛盾也被媒体曝光。

考辛斯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而沃尔的合同则是在2019年夏天到期。那么在未来,他们有可能再次成为队友吗?

“他想让我去华盛顿,布莱索想让我去菲尼克斯。”考辛斯说,“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有这个可能。好吧,他们都来萨克拉门托吧,就是这样。”

布莱索也来自肯塔基大学,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8顺位被雷霆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快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辛斯:沃尔盼我去奇才 他和血布都来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