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成林或创内援身价新高 比世界标王差近8倍

张成林或创内援身价新高 比世界标王差近8倍

张成林

腾讯体育11月29日 恒大官方宣布张成林加盟,有消息称他的转会费高达1.2亿元。毫无疑问,这也将创造本土球员的转会费新纪录。近年来,中超诸强掀起军备竞赛,转会费亦是呈现水涨船高的态势节节攀升。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转会身价屡次被刷新。但相比于国际转会市场,中超球员的身价仍然是小巫见大巫。

此前国内球员的标王,便要属于毕津浩和金洋洋,两人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元。中甲土豪权健,也曾在转会市场呼风唤雨,该队相继以7000万元签下张鹭、6600万元签下孙可,这样的大手笔也引起业界的震惊。其他诸如几千万的转会手笔,放眼中国足坛也已经如毛毛雨。随着张成林加盟恒大,中超本土球员的转会身价也终于达到了亿元时代。

排名

球员

身价(人民币)

1

张成林

1.2亿

2

毕津浩

8000万

2

金洋洋

8000万

4

张鹭

7000万

5

孙可

6600万

6

于海

5000万

6

顾超

5000万

6

杨家威

5000万

6

丁海峰

5000万

10

姜宁

4000万

你被中超的本土球员身价惊呆了吗?实际上,中超的外援身价要更高。随着中超投入的水涨船高,这也令中超外援的身价呈现不断攀升的态势,几千万欧元的世界级大牌到来,也已经成为常态。其中以5580万欧元加盟上港的胡尔克,也一举成为中超标王。只是2016赛季,中超的标王价格,便被数次刷新,J-马丁内斯、特谢拉和胡尔克等的身价,更是各个让人瞠目结舌。那么,中超的转会身价纪录,会被继续刷新吗?

排名

球员

身价

1

胡尔克

5580万欧元

2

特谢拉

5000万欧元

3

J-马丁内斯

4200万欧元

4

拉米雷斯

2800万欧元

5

埃尔克森

1850万欧元

中超的转会费投入瞠目结舌,俨然已经同最高水准的欧洲联赛看齐。诸如曼联、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等豪门,屡次创造惊人的转会费纪录,球员的转会身价,相比中超也是更胜一筹。其中2016年夏季转会到曼联的博格巴,更是以1.05亿欧元的身价,成为全球最昂贵的球员。

排名

球员

身价

1

博格巴

1.05亿欧元

2

贝尔

1.01亿欧元

3

C罗

9400万欧元

4

伊瓜因

9000万欧元

5

内马尔

8820万欧元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