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PK三大土豪抢得张成林 烧钱战这只是开始

腾讯体育11月29日 上一个冬窗,恒大在转会市场的主旋律是引进年轻的海归球员,而新的冬窗未开启,恒大就已经有所动作,并且回归球迷熟悉的节奏:抢购国脚级球员。这一次成为恒大新援的则是后防多面手张成林 ,与权健、申花上港的较量中,恒大以超亿的转会费代价拿下人和大将。即便张成林无法迅速占据恒大的主力位置,但对于恒大板凳深度又是一次补充,斯科拉里刚刚放话要补充球员,恒大俱乐部就立马有所斩获,这节奏也是让不少球队汗颜。

击退众多土豪,恒大又迎实力派大将

转会市场上国脚级的球员本来就比较罕见,一旦有这个级别的球员进入转会市场势必会引起各大豪门俱乐部的哄抢。张成林的出现就让众多土豪闻风而动,此前最接近张成林的俱乐部是上海滩的上港,不过权健老板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除了上港之外,权健和申花两家俱乐部也曾有意这名前国脚,“我们也想引进张成林,但知道申花已经在接触,而且谈得差不多了,我们就放弃了。”

束昱辉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加入张成林争夺战中的土豪球队至少有4支:恒大、上港、申花和权健。而张成林最终的转会身价过亿,也与过多土豪竞争不无关系。而恒大最终能成为赢家,除了未让竞争对手得手外,也让自己补充了球队的防线厚度。

全能战士,恒大板凳深度加厚

张成林能胜任边后卫、中卫、边前卫等多个位置,堪称“全能战士”。这类的球员在恒大阵中为数不少,比如荣昊和刘健,在2016赛季的征程中,由于防线的大面积伤病,荣昊和刘健一度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但很可惜的是,荣昊和刘健随着赛季的深入也出现伤病情况,无论是前任卡纳瓦罗还是现任主帅斯科拉里,对于“伤病”这两个字可谓头疼不已。

中超流言:上港敲定前国脚 恒大有意中甲金靴

国脚级内援在转会市场炙手可热

张成林作为又一个全能战士,即便来到恒大之后,面对张琳芃冯潇霆 李学鹏等人无法占据主力位置,但下赛季恒大面临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可以出任多个位置的张成林铁定能获得不少出场机会。对于恒大的板凳深度,张成林的到来绝对是一种补充。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当晚,斯科拉里就表示球队还需要补充3-4名球员,而恒大很快就满足了大菲尔的要求。

缝缝补补,恒大阵容趋于完美

如今的中超转会市场,再也不像恒大刚刚冲上中超的时候,一个转会窗口可以拿下3-4名国脚,能在一个转会窗口收获1-2名准国脚甚至边缘国脚就已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本土球员的身价水涨船高,也让恒大在上一个冬窗窗口放弃从竞争对手嘴中抢人,反而是连续吃下3名海归球员:徐新、李源一和韩鹏飞。但年轻的海归球员,即便有欧洲镀金的经历,只是与国脚级球员相比,实力还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是斯科拉里不敢放手使用这些球员的原因。

年轻海归难堪大任,恒大2016赛季的夏窗就改变了策略,从鲁能手中挖走了张文钊。与张成林一样,张文钊有一个很重要的履历,就是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由此可见,恒大在海归球员难以扛起重任,现役国脚几乎无法流通的情况下,转而求其次专挖曾经有过国家队经历的球员。尽管张文钊和张成林这两笔转会,无法与当年连续吃进冯潇霆、黄博文、郑龙等人相提并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属于无奈中的最好选择。

烧钱大战正式开始,恒大先拔头筹

手握16亿的国安并没有如外界预测的那样祭出大手笔,但御林军的退缩并不意味着其他土豪也会退出竞争。权健投资人束昱辉透露,从目前各队疯狂抢人的节奏中,他认为2017赛季的中超,至少有8家俱乐部会加入疯狂烧钱的战团中。而抢人的一开始,拥有丰富经验的恒大便是先拔头筹,引进了颇具实力的张成林。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各家俱乐部都挥舞着支票,但转会市场流通的实力派球员毕竟寥寥无几,在8家俱乐部的围剿之下,最终得手的几率相当小,恒大能占得上风,也算为引援大战开了一个好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