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主帅批评CBA三双王:要想刷数据你就下场

山西主帅批评CBA三双王:要想刷数据你就下场

许晋哲批评富兰克林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上一轮CBA常规赛的比赛中,山西男篮主场以123比103大胜福建队。虽然赢球,但山西男篮主教练还是在赛后批评了球队小外援富兰克林过于在意个人数据的行为。

“我们上半场做得真的不是很好,大家也看到,富兰克林很想要自己的数据,所以在第三节后半段他一直跟我说他想要去控制球,我说‘那你就下来’。所以当时我就说‘我让团队打给你看,我们是要赢球,不是只要个人数据’,”许晋哲说,“后来他也说好,他第四节想看大家怎么打,所以我觉得有这个沟通,他应该比后卫更知道怎么去帮助球队。”

最近的几场比赛,许晋哲对于球队的防守都并不满意,而他也表示,谁能做好防守谁才能有上场的机会。

“我想防守还是我们最大的问题,不管是前面几场球遇到强队也好,还是今天遇到福建也好,我们上半场的失分都太高了。所以其实在中场进去(更衣室)有特别强调说,‘谁想要防守我就让你上场’,如果只是上去想要得分的话,那我可能调度方式会去做一些改变,”许晋哲说。

同时在一场胜利之后,许晋哲也向球队给予了鼓励,“我们前面10场球只有4胜,大家一定要去面对,回到这两场(主场),可以帮我们胜率先回到五成,再去挑战前面的球队,我们一直有特别讲说比赛不一定会(精彩),可是我们一定要赢。怎么赢?就是要大家团结、打出我们的细节,”许晋哲说。

山西主帅批评CBA三双王:要想刷数据你就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