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险砍四双奇才加时胜国王 考神空砍36+20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最终他们通过加时,以101-95击败对手,沃尔11次失误刷新生涯失误纪录,只比队史单人失误纪录少1次。

沃尔险砍四双奇才加时胜国王 考神空砍36+20

考辛斯成空砍帝

奇才方面,沃尔拿到19分8个篮板11次助攻,同时有11次失误,比尔三分球13投7中拿到31分6个篮板3次助攻,7个三分创生涯纪录,波特得到15分8个篮板3次抢断,乌布雷得到10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篮板创造生涯新高。

国王队考辛斯拿到36分20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鲁迪-盖伊拿到18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劳森得到12分3次助攻3次抢断。

此役上来,盖伊跳投命中为国王首开纪录,但奇才打出一波12-2的攻势抢占开局主动权。考辛斯随后开始发力连连取分,帮助国王回敬一波8-2,比分变成12-14。双方随后形成僵持场面,沃尔因不满判罚吃到技犯,比尔表现出彩,先是追身送给劳森钉板大帽,随后又飙中三分,帮助奇才保住领先。劳森上篮得手后,国王19-21落后,奇才随后连中两球,乌布雷扣篮得手后,首节战罢,奇才25-19领先。

次节回来,场上形势没有改观,比尔在本节还剩7分钟时上篮得手,奇才35-29领先。但此后,考利-斯坦连续在篮下制造威胁,考辛斯也完成暴扣,国王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两队在之后你来我往,沃尔两罚全中后,半场结束,奇才以50-5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波特成为了X因素,他里突外投帮助奇才和对手僵持,比尔在本节还剩5分钟时篮下得手,奇才以62-61将比分反超。双方在随后你来我往,比分一直陷入胶着,考辛斯在节末飙中三分,帮助国王建立4分领先。奇才随后回敬一波6-0,比尔跳投命中后,第三节结束,奇才74-72领先。

末节上来,国王打出一波6-2,劳森连中两球后帮助客队78-76反超。比尔连中两记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势,乌布雷造犯规两罚全中,奇才以88-80领先。国王在随后拼力追分,考辛斯扛起球队,他在最后时刻连取8分,本节结束前还剩10秒,考辛斯强突得手将比分扳成92平。沃尔绝杀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国王连续投不中,沃尔上篮得手,比尔也飙中三分,奇才97-92领先。考辛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国王被迫犯规,沃尔两罚全中后,奇才领先7分。盖伊终场前16秒飙中三分,这是国王加时赛首次得分,但为时晚矣,最终奇才以101-95击败对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险砍四双奇才加时胜国王 考神空砍36+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