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援首签!恒大官宣张成林加盟 传闻身价超1亿

内援首签!恒大官宣张成林加盟 传闻身价超1亿

恒大官方公布张成林 加盟

腾讯体育11月29日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此前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前国脚张成林加盟,此前有媒体报道,张成林的身价或超过1亿人民币。

张成林此前效力于北京人和,作为后防多面手的他可以司职防线的任何位置,2010年入选过中国国家队。恒大有意张成林早就不是秘密,此番之所以能顺利签入,主要是在转会费方面取胜。据媒体报道,上港申花都对张成林有意,无奈在转会费方面无法和恒大竞争。

张成林解防线魔咒 恒大放张琳芃留洋?[详细]

张成林最擅长打左后卫。在目前的本土球员当中,优秀的左后卫已经属于稀缺资源,像是任航 、丁海峰和姜至鹏等人已经名花有主,因此某种程度上,张成林是恒大现阶段最好、也可能是唯一的选择。这样一来,恒大的左路防线已经有了邹正、李学鹏、荣昊和张成林四位名将坐镇,就算再遭遇一次恐怖的伤病潮,恒大也能从容应对。此外,作为著名的万金油类型球员,张成林全面的技术保证他几乎可以胜任除了门将和前锋以外的任何位置。在人和,他就打过左右边位、边前卫甚至中前卫等位置,一旦恒大哪个位置出现漏洞,他都可以及时补缺,相信这也是恒大看重他的优点之一。

张成林的到来,或许还将“帮助”张琳芃圆自己的留洋之梦。众所周知,张琳芃最近几年的留洋传闻不少,而且不乏像切尔西(数据)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这样的五大联赛豪门,最不济也是西班牙人这样的西甲球队。可以说,在欧洲张琳芃已经有了一定的市场,27岁的他如果想有进一步发展,留洋是最佳的途径。可惜由于他的地位实在难以撼动,恒大一直没有为他“放行”,令人有些遗憾。而在张成林加盟后,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本身张成林可以胜任右后卫的位置,而恒大本身在这个位置上除了张琳芃以外,还有王上源、刘健等实力派。也就是说,张成林为恒大的右路多了一种选择,原本张琳芃“一枝独秀”的地位受到了动摇,这可能会促使恒大在对待“张莫斯”留洋的问题上重新思考。

恒大PK三大土豪抢得张成林 烧钱战这只是开始[详细]

转会市场上国脚级的球员本来就比较罕见,一旦有这个级别的球员进入转会市场势必会引起各大豪门俱乐部的哄抢。张成林的出现就让众多土豪闻风而动,加入张成林争夺战中的土豪球队至少有4支:恒大、上港、申花和权健。而张成林最终的转会身价过亿,也与过多土豪竞争不无关系。

手握16亿的国安并没有如外界预测的那样祭出大手笔,但御林军的退缩并不意味着其他土豪也会退出竞争。权健投资人束昱辉透露,从目前各队疯狂抢人的节奏中,他认为2017赛季的中超,至少有8家俱乐部会加入疯狂烧钱的战团中。而抢人的一开始,拥有丰富经验的恒大便是先拔头筹,引进了颇具实力的张成林。尽管各家俱乐部都挥舞着支票,但转会市场流通的实力派球员毕竟寥寥无几,在8家俱乐部的围剿之下,最终得手的几率相当小,恒大能占得上风,也算为引援大战开了一个好头。

中超土炮身价进入亿元时代 看差距!比世界标王差近8倍[详细]

有消息称他的转会费高达1.2亿元。毫无疑问,这也将创造本土球员的转会费新纪录。近年来,中超诸强掀起军备竞赛,转会费亦是呈现水涨船高的态势节节攀升。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转会身价屡次被刷新。但相比于国际转会市场,中超球员的身价仍然是小巫见大巫。

中超的转会费投入瞠目结舌,俨然已经同最高水准的欧洲联赛看齐。诸如曼联、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等豪门,屡次创造惊人的转会费纪录,球员的转会身价,相比中超也是更胜一筹。其中2016年夏季转会到曼联的博格巴,更是以1.05亿欧元的身价,成为全球最昂贵的球员。

附:恒大官网公告内容

2016年11月29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张成林正式签约。张成林,出生于1987年1月20日,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能胜任边后卫、中后卫、边前卫多个位置,身体素质出众,技术硬,拼劲十足。我们坚信,张成林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协助广州队在未来的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公告:

2016年11月,我俱乐部球员张成林正式转会广州恒大。

张成林1987年1月20日出生,籍贯安徽蚌埠。自2010年12月加盟俱乐部,在俱乐部效力的6个赛季中,代表球队共征战173场正式比赛,贡献了19粒进球和10次助攻。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张成林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并经常打入“世界波”,是中国足球赛场上著名的“带刀后卫”。张成林为俱乐部连续两年获得亚冠资格,夺得足协杯及超级杯冠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对张成林这位功勋卓著的优秀球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希望张成林能在新的赛场上继续拼搏,赢得佳绩。祝福大龙,再创辉煌。

内援首签!恒大官宣张成林加盟 传闻身价超1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