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悍将不满被判恶犯 德帅辩解:他绝非故意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昨日火箭击败开拓者一战中,中锋卡佩拉因为在末节对普拉姆利犯规动作过大而赔上一次恶意犯规。卡佩拉表示,自己非常惊讶吃到恶意犯规,而德安东尼也为弟子辩护,他认为卡佩拉当时根本不是故意的。

火箭悍将不满被判恶犯 德帅辩解:他绝非故意

卡佩拉不满判罚

在对阵开拓者一战中,卡佩拉表现神勇,他12投9中拿到生涯新高的21分,本赛季,卡佩拉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3%,在联盟排名第一,所以他打出这样的表现并不让人感到惊讶,不过,在当场比赛里也发生了一个意外情况。

当时普拉姆利突入禁区,卡佩拉在一次防守时拦腰将其放倒在地,随后他也吃到了一次恶意犯规。“是的,他做出了一个肮脏的动作。”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开玩笑说道,“很显然,他并不想那么做,但看上去,他像是故意的。”

卡佩拉也对这次恶意犯规感到有些吃惊,他澄清,自己当时只是想限制对手的得分。“我只是不想让他轻松得分而已。”卡佩拉在谈到这次犯规时说道,“我知道他的罚球不是很好,我很惊讶被吹了恶意犯规,他们说我不是冲着球去的。”

普拉姆利最终2罚1中,而德安东尼也对卡佩拉在比赛中的表现赞叹不已。“他一直在进步。”德安东尼在谈到卡佩拉时说道,“他能够把那些球罚中,这已经是很大的提升,我认为他会继续保持这样的成长态势,他只有22岁,他能够成为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悍将不满被判恶犯 德帅辩解:他绝非故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