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卫李:入马刺不为取代邓肯 荣幸能用他更衣柜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今年夏天蒂姆-邓肯宣布退役,球队引进了保罗-加索尔大卫-李两名内线。接受采访时,大卫-李表示,他来马刺并不是为了取代邓肯的,但是他很荣幸,可以使用邓肯的更衣柜。

大卫李:入马刺不为取代邓肯 荣幸能用他更衣柜

大卫李称很荣幸

最初的时候,大卫-李不知道,他将会使用邓肯的更衣柜,当他得知此事的时候,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第一天的时候,每个人似乎都想要提醒我这件事情,我来这里并不是为了替代邓肯的,但能够使用他的更衣柜还是很荣幸的。”

得知自己使用的是邓肯的更衣柜之后,大卫-李并没有选择申请更换。“我没有这样做,如果你了解波波维奇,你就会知道,他将你安排在某个位置那是有道理的。你不能去要求更换,你只能回答说,‘是的,长官。’如果我要求更换的话,我觉得那会有更多的话题产生。”

大卫-李表示,波波维奇并没有解释,为何让他使用邓肯的更衣柜。“没有,我也没有问过,还是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告诉我这件事情的。”

球场上,大卫-李曾经是联盟有名的两双机器,但很少有人知道场下的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外向的人。过去几年的时间,我成熟了很多,和之前相比,我觉得自己更无私了。那可能是因为我年龄大了,不仅仅是在场上这样,在场外也是这样。我一直都试图在做一个好人,每天都做出非常好的决定。”

这个赛季,大卫-李场均出战17.1分钟,只能得到6.8分5个篮板,而在2009-10赛季的时候,他在纽约,场均可以拿下20.2分11.7个篮板。大卫-李表示,他仍然十分怀念纽约。

“那里有很多我想念的东西,纽约依然是我世界上最喜欢的城市。现在,我只有休赛期花很短的时间去那里,因为我想让自己专注于球场。但是我喜欢那座城市的能量,那是一个很棒的城市,但寒冷的天气除外。”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卫李:入马刺不为取代邓肯 荣幸能用他更衣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