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库】纪录之夜!不只有布雷迪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讯 11月28日,NFL进行了第12周的大多数比赛,在这其中又诞生了很多有趣的数据,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数据库】纪录之夜!不只有布雷迪创造历史

马里奥塔传球瞬间

泰坦27-21熊

泰坦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今天延续了最近几轮一直保持的精彩表现,他现在已经连续8场比赛有不止一个传球达阵,打破了队史纪录。自从上赛季他进入联盟以来,也只有汤姆-布雷迪去年曾连续9场比赛至少两个达阵。而且至今,马里奥塔生涯在红区的表现是32达阵0抄截。而他的精彩表现也直接影响到了队友,外接手瑞沙德-马修斯最近8场比赛7个接球达阵,与小奥德尔-贝克汉姆并列同期联盟最多。

猛虎14-19乌鸦

乌鸦队踢球手贾斯廷-塔克尔,今天三次50码开外的任意球全部打进,是球队取胜的第一功臣。到昨天为止,塔克尔本赛季在任意球机会上27次射门全中,在附加分也是15次射门全中,是唯一一个还没有踢飞过一次踢球手。从轨迹上看,即便是在60码的距离起脚,也同样会打进。

红雀19-38猎鹰

对于红雀来说昨天又是令人失望的一天,不过的确有两个历史性的时刻:未来的名人堂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昨天是生涯连续第190场比赛有接球,追平了联盟历史第三长的纪录,生涯总接球数也升至历史第五。而四分卫卡森-帕尔默今天传出了生涯第273个达阵,追平了传奇乔-蒙塔纳,并列历史第15位。

巨人27-13布

巨人已经连赢了7场,除了进攻组的两位大佬之外,防守组最近的长进更是对的作用更大。巨人防守组昨天送出了7次擒杀,其中有五次都是在仅派出4个或更少的冲传手完成的。防守端锋杰森-皮埃尔-保罗更是成为自1982年以来,第一个单场比赛三擒杀外加一个40码回攻达阵的球员。

对于12战全负的布朗队来说,昨天也有历史性的一刻:左截锋乔-托马斯自从进入2007年进入联盟以来,已经连续参与了球队1万档进攻,球队的四分卫仍然像走马灯一样更换,而他却从未缺席过哪怕一档。

【数据库】纪录之夜!不只有布雷迪创造历史

布里斯

公羊21-49圣徒

状元秀四分卫贾雷德-高弗在生涯第一次客场首发中虎头蛇尾,他在第一节四次命中超过10码的传球,其中包括两个达阵,但从第二节开始之后一共仅出手三次全部传丢。尽管如此,公羊今天输球还是防守组的锅,他们过去4场比赛一共丢了50分,今天一天丢了49分。

圣徒主教练肖恩-佩顿表示球队昨天在锋线赢得了胜利,这一点的确不假。在公羊防守组冲传四人或更少的时候,德鲁-布里斯15传15中123码3达阵,而且仅有三次感受到了冲传的压力。今天布里斯传出了他本赛季第30个达阵,这样他生涯已经有9个赛季完成了30+达阵,追平了布雷特-法弗和佩顿-曼宁,并列历史第一。

49人24-31海豚

随着野马输给酋长,7连胜的海豚排名升至美联第六,在外卡争夺中占据了主动权。四分卫瑞安-坦内希尔在最近一个月完成了蜕变。他本赛季前五场比赛命中率64%,6达阵7抄截17擒杀,而最近6场,他的数据是68%命中率,9达阵1抄截9擒杀。跑卫杰伊-阿贾伊的爆发成功解放了他的传球进攻。

闪电21-13德州人

在美联西区其他三队为赛区冠军和季后赛资格而拼命之际,闪电也送给了德州人赛季主场首败来宣告美西无弱旅。本场闪电防守组造了德州人3抄截1掉球,这是他们本赛季第7次单场造对手至少两次丢球,在这一数据上,他们与同区的两大防守宇宙队野马和酋长并列第一。

海鹰5-14海盗

昨天可能是拉塞尔-威尔逊生涯最狼狈的一天,或者说是他生涯中,球队进攻锋线最差的一天。他今天45次在接发球后后撤,其中27次受到了来自海盗冲传组的压力,而在这样的三档情况下,他更是7传2中3次被擒杀。此外,在空中飞行超过15码的传球上,他今天11传3中2抄截。而在本场赛前,海盗冲传组本赛季给四分卫制造压力的能力仅仅排名联盟倒数第三。

有趣的是,对面的海盗四分卫杰米斯-温斯顿,打出了一场威尔逊式的比赛,他本场在保护袋以外8传7中1达阵,而其中有一半的传球找的是当家外接手迈克-埃文斯,后者在今天完成了生涯连续第三个千码赛季,是历史上第四个生涯前三年都拿到千码的外接手。

黑豹32-35突袭者

突袭者防守端锋卡利尔-马克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抄截、擒杀、造掉球、捡掉球、达阵五项全能,上一次完成这一壮举的,是马克的突袭者前辈,未来名人堂成员安全卫查尔斯-伍德森。

酋长30-27野马

本场比赛搏杀到了加时赛最后一刻,几项精彩的数据也随之诞生。双方的当家冲传手贾斯廷-休斯顿和冯-米勒成为时隔三年第一对在同一场比赛里都有三擒杀的对手。上一对实现这一点的对手,是乌鸦的埃尔维斯-邓默维尔和猛虎的文森特-雷。

此外,酋长外接手泰里克-希尔是时隔50年第一个单场有冲球达阵、接球达阵和开球回攻达阵的球员。他在第二节的回攻达阵为球队扩大比分,在第三节的冲球达阵为球队反超比分,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接球达阵得以让球队有机会扳平比分。在加时赛中,他也两次接球为球队拿到首攻,是本场绝对的关键人物。

(A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