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羽协重拳改革欲振雄风 体测不过关将遭禁赛

马羽协重拳改革欲振雄风 体测不过关将遭禁赛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将推出体测改革

腾讯体育11月29日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据来自吉隆坡卫星城市八打灵再也的最新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准备出重拳整治该国的国家羽毛球队。从明年四月开始,所有羽毛球球员都必须参加协会组织的体能测试,如果体能测试不过关将被禁赛三场比赛。

在最新的一次教练员和训练委员会会议上,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主席诺扎-扎卡利亚说:“从本质上说,采用这样的措施是一个督促教育的过程,我们希望教练员和运动员了解训练与比赛背后的原理,并非要刻意搞突击检查。”

曾经的丹麦巨星、“四大天王”之一的弗罗斯特从2015年年初担任该国羽协技术总监,他说:“三场禁赛的规定,是艰难的,但也是必要的惩罚。一名球员需要两三周时间,来改变、调整他的身体情况,这个时间是必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这样规定的原因。当球员的身体情况得到改善后,他们将被允许重新参赛。”

弗罗斯特还宣布,大马羽协已经同意重新聘用该国前国家队女双主教练罗斯曼(Rosman Razak),担任未来两年该国的男双主教练一职。拉-西德克(Rashid Sidek)也将重新回到国家队,担任新的单打主教练。弗罗斯特说:“对我们有利的是,现在每年我们有很多比赛可以参加,我们的队员也在不断进步。罗斯曼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灵活性,将有助于我们男双整体水平的提升。”

据大马媒体的最新报道,印尼名宿叶诚万依然在马来西亚国家队男单教练组中。马来西亚媒体没有详细公布,该国羽协即将实行的体能测试的具体内容和强度。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上,马来西亚收获4银1铜,曾十分接近夺取该国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的目标。在他们得到的四枚银牌里,就包括李宗伟的羽毛球男单、吴蔚昇/陈蔚强的男双以及陈炳顺/吴柳萤的混双三枚银牌。(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