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老板就是国米福星 两神纪录梦回王师时代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在过去24小时,国际米兰见证了中国老板对球队的真诚和热情。在中国足协杯赛后,张近东搭乘私人专机,马不停蹄的前往米兰城督军国米。在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群星用2个辉煌的纪录,回报了为国米慷慨解囊的中国财阀。张近东4次抵近督军国米,蓝黑军3胜1平的战绩证明,中国老板就是福星。

中国老板就是国米福星 两神纪录梦回王师时代

张近东父子激励国米将帅

开场137秒,布罗佐维奇就为国米首开纪录,第9分钟,坎德雷瓦再次破门,国米2-0领先。要知道,此战的对手是本轮前意甲丢球最少的球队佛罗伦萨!开场9分钟进2球,这在近年来国米是极为罕见的,上一次国米做到这一点正是三冠王赛季09-10赛季,国米在3-1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里,开场5分钟埃托奥米利托各入一球。

但是国米并未就此收手,第19分钟,伊卡尔迪上演了精彩的单骑闯关,连过两人射入一球,让国米19分钟就3-0领先。开场20分钟就射入3球,这样的国米更是26年不见了,上一次国米做到这一点,还是“三驾马车”时期的1990年1月14日,在国米3-0击败博洛尼亚的赛事里,马特乌斯、克林斯曼开场20分钟内射入3球。

国米能够做到这一点,除了皮奥利入主后蓝黑军进攻手段丰富多样,一改德波尔时期的呆板之外(注:皮奥利入主国米后,蓝黑军3战攻入8球),还有一点原因,就是中国老板的督军,极大的刺激到了国米将帅。众所周知,周中欧联杯耻辱出局后,国米连日来一直被意大利媒体和各路球评家抨击指责。本赛季开始后一直战绩不佳、士气低迷的国米,急需要某种刺激,让这批球员们真正鼓舞起斗志。此时张近东的督军,确实给了这批球员极大的刺激。金主老板面前,谁不玩命?毕竟出来混的都关心“钱途”,这种“老板效应”在此时出手相助国米,真可谓雪中送炭。

意媒强调,意甲前14轮,张近东现场督军4次,国米战绩是3胜1平,其中不乏击败尤文(官网 数据) 、击败佛罗伦萨这样的代表性比赛。有鉴于此,在推特、INS等社交媒体上,很多球迷力荐张近东更多前往督军。国米经理奥西里奥则透露了苏宁的决心:虽然中国远在万里之外,但是苏宁选择和国米在一起。张近东之子张康阳将常驻米兰城,苏宁最高决策层,也希望尽可能每隔2-3周就去现场督军。

国米赛季前14轮7个主场,张近东4战督军,张康阳更是常年在侧,这就是事实。从苏宁入主国米后斥资亿万,再到多次不远万里前往督军,国米的中国老板,对蓝黑军的诚意、热情,确实让蓝黑军拥趸没话说。张近东对国米的投入力度和关心程度,让国米球迷觉得,他是莫拉蒂那样的主席,而不是托希尔般的投机者。

也许中国老板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理顺关系,才能帮助国米真正具备冠军实力,但无论如何,有投资,有诚意,有理由对国米的长远未来前景抱有期待。本战国米的纪录,复制了三冠王时期、三驾马车时期的壮举,那为什么不能期待,国米有一天会回到那样波澜壮阔的王朝时代呢?

(冷雪)

中国老板就是国米福星 两神纪录梦回王师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