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顶替西多夫? 深足欲换帅下赛季冲超

埃里克森顶替西多夫? 深足欲换帅下赛季冲超

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顶替西多夫? 深足欲换帅下赛季冲超

西多夫执教深足

南都讯 记者丰臻昨天上港俱乐部正式发布同埃里克森的解约公告,并称埃里克森已乘飞机离开上海。但南都记者昨晚得到消息,埃里克森并没有飞离中国,他的下一站将是深圳。据了解,中甲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已经跟埃里克森进入最后的谈判阶段,如无意外,埃里克森将取代西多夫,执掌新赛季的深足。

几天前已经有风声传出西多夫将下课,很多人对这件事并不意外。西多夫执教深足半个赛季,球队成绩令人失望。上赛季中甲联赛深足最终仅位列第9,甚至还不如西多夫的前任唐尧东离开前的排名。不管是球队内部,还是外部舆论,都对西多夫的执教存在一些质疑。如果深足决心要在2017赛季实现冲超的目标,换帅似乎是唯一的选择。

接替西多夫的,必然是一个资历和近期执教成绩都能够服众的名帅,具有中国联赛经验更是再好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刚刚从上港离任的瑞典人埃里克森成了最好的选择。埃里克森本人对执教中甲球队并不排斥,而且他对中国的生活比较满意,只要待遇合适,俱乐部能够提供不错的平台,埃里克森几乎没有理由拒绝。

据悉,昨晚深足与埃里克森开始就合同细节问题进行最后的谈判,其中还涉及到新赛季引援的问题。若想最大限度地确保球队明年拥有冲超实力,甚至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将目前队中的外援全部换掉。埃里克森手握广泛的人脉资源,想找到好球员不是难事,主要看深圳佳兆业是否愿意出价。如果埃里克森走马上任,也预示着深足必将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有较大的动作。

最近,内援引进问题让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有些头疼,因为如今引进内援的难度比签外援还要大。但凡具备一定实力的本土球员,各家俱乐部都不会轻易放人,即便要卖也一定会抬高价钱再出售。不过据记者了解,深圳佳兆业将是新赛季中甲转会市场上投入最大的俱乐部。2017赛季冲超,这一次深足是认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