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申花明年有实力挑战恒大 亚冠强于对手

沪媒:申花明年有实力挑战恒大 亚冠强于对手

申花明年有实力挑战恒大

腾讯体育11月29日 足协杯决赛落幕,中国足球本年度所有正式比赛也宣告结束。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主持人庄宁宇、嘉宾吴金贵和邱盛炯 对中国足坛热点话题进行评论。

恒大在足协杯决赛中力压苏宁夺冠,实现了国内赛场的三冠王,庄宁宇认为苏宁在两条战线上挑战恒大差了一口气。申花技术总监吴金贵表示:“恒大这几年的运作非常成功,人员非常整齐。苏宁对恒大有威胁,恒大还是将他斩于马下。这个赛季对于恒大来说,亚冠有些遗憾,国内赛场非常完美。”

申花球员邱盛炯表示:“现在的中超投入相当大,有很多有实力的球队,2017年有可能很多球队都能去挑战恒大的霸主地位。恒大今年提前2轮才夺冠,如果明年各个球队准备充分,都有可能去挑战恒大,申花也有这个能力。”

吴金贵也认同邱盛炯的观点:“中超联赛第一集团球队越来越多,今年恒大拿了64分,夺冠的分数不是很高,后面的球队与恒大的分数越来越接近。权健虽然是升班马,但同样有实力去挑战恒大。”

对于申花,吴金贵说:“申花今年任务完成得非常好,打进了亚冠,尽管还要打资格赛。我们已经搜集了很多布里斯班狮吼的录像以及一些技战术情况,这个球队主场非常厉害,但整体实力与西悉尼流浪者、墨尔本胜利还是有一定距离。如果我们打主场的话,优势肯定在申花这一边,整体实力肯定要比他们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