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岁小将并列领先高尔夫总决赛女子组首轮

15岁小将并列领先高尔夫总决赛女子组首轮

孙嘉泽比赛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2016“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总决赛28日结束了女子首轮的较量。15岁的中国选手孙嘉泽和23岁的张绍静以72杆的成绩并列领先。

来自广州的孙嘉泽是中国业余公开赛的“新生”,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业余公开赛。她当日虽然开局就在第11洞吞下双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但随即就用背靠背的3只小鸟球(低于标准杆一杆)迎头赶上。

赛后,孙嘉泽说:“试场的时候我感觉这个球场还是很有挑战性的,每一杆都要特别精准,因为球道很窄,果岭也有点难度。我没有给自己订目标,只是争取发挥正常水平打好每一杆。”

首轮结束后,孙嘉泽收获5只小鸟球,但同时也打出5个柏忌,最终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和张绍静并列排在首位。两人之后是日本选手小仓向日葵以及中国选手仁玥和翼怡帆。

28日还结束了男子组第二轮的比赛,日本选手继续保持领先。继27日首轮岁坂本雄介单独领先后,28日男子组的头把交椅属于日本选手三仓城生。三仓城生当日用6只小鸟和1只老鹰(低于标准杆两杆)惊艳全场,一举从出发前十名开外攀升至次轮单独领先。

三仓说:“自我感觉整场球下来打得很流畅,推杆也发挥正常。今天调整了心态,把每个推杆的机会都把握住了。”

三仓城生现在是一名高二学生,他7岁开始学球,曾在2015年取得过全日本高中高尔夫选手赛的亚军。

中国球手从现洋和未满18岁的张俊斌目前并列男子组第二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