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幸福地快要晕了!大赞长寿面特别特别香

[摘要]长寿面、生日大餐、现场朋友们的祝福、郎平和女排队友远方的叮嘱……甚至还有她的偶像黄晓明发来的生日祝福视频。朱婷说她做梦都没想到会在异国度过这样一个开心的生日,实在太难忘了。

腾讯体育11月28日土耳其(文/车莉)“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8日中午结束日常训练后,在土耳其留洋的朱婷被领到酒店的一个会场,推开门扑面而来的竟是朋友们为她精心准备的生日大趴!长寿面、生日大餐、现场朋友们的祝福、郎平和女排队友远方的叮嘱……甚至还有她的偶像黄晓明发来的生日祝福视频。之前完全蒙在鼓里的朱婷面对一个个惊喜的环节幸福地快晕了,她说她做梦都没想到会在异国度过这样一个开心的生日,实在太难忘了。

朱婷幸福地快要晕了!大赞长寿面特别特别香

朱婷品尝生日会美食

在后姚明和李娜时代,留洋的中国运动员越来越少,因此奥运夺冠后留洋的女排姑娘朱婷受到很多人的牵挂。对于20刚出头的朱婷来说,她一个人前往土耳其加盟瓦基弗银行队,去面对新的教练队友和新的挑战。

11月29日是朱婷的22岁生日,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过生日,因此近20位新老朋友飞赴土耳其,与朱婷的厨师一起策划了这场朱婷生日会大趴。生日会现场,朱婷不仅跟厨师学习制作长寿面,现场与家人连线,唠一唠思念之苦,还笑着观看了郎平教练、以及多位女排队友为她录制的生日祝福视频。而最让朱婷惊喜的无疑是她的偶像黄晓明专门为她录制的庆生视频,这意外的惊喜不仅让朱婷惊叫出声,而且让之前看祝福看到激动落泪的她,破涕为笑。

得到这么多好友的祝福,再加上现场一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朱婷非常感动,她说:“像这样在国外特意为我准备的生日会,真的是第一次,以前经常在外面打比赛,其实没有特意去过过生日,如果能在家过生日,我妈肯定会给我做一顿长寿面,今天吃到了康师傅厨师特别为我做的长寿面,再加上是和这么多熟悉的同胞在一起吃,这碗长寿面特别的香,有家的味道,再多山珍海味也抵不过这一碗面。"

值得一提的是,生日会结束后,朱婷又匆匆赶赴训练场,备战下一轮的比赛。在土耳其的日子里,朱婷就是这样充实而忙碌地向着更好的自己走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