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大爆料朱婷小秘密 菜吃光了还要留着汤煮面

[摘要]虽然远在土耳其打球,但29日迎来自己22岁生日的朱婷却不寂寞,因为中国的球迷和媒体在当地为她办了一场热烈的生日会。央视前主播、著名排球解说田宗琦还不忘在生日会上大爆朱婷的小秘密。

腾讯体育11月28日 虽然远在土耳其打球,但29日就将迎来自己22岁生日的朱婷却不寂寞,因为中国的球迷和媒体在当地为她办了一场热烈的生日会。央视前主播、著名排球解说田宗琦还不忘在生日会上大爆朱婷的小秘密。

名嘴大爆朱婷小秘密 菜吃光了还要留着汤煮面

朱婷亲自煮面

生日会直播一开始就有惊喜,排球迷们熟悉的田宗琦出现在镜头中,他担任今天生日会的主持人。为了主持这场生日会,田宗琦上周特别从北京飞到了土耳其。他先是在现场观看了上周末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和伊萨奇巴希那场五局大战,随后田宗琦还到朱婷家做客,亲手为朱婷做了一道拿手菜椒麻鸡。田宗琦现场透露,朱婷对他的这道菜相当喜欢,“她(朱婷)不光把菜吃光了,还说要留着汤煮面吃。”田宗琦还爆料,朱婷在家都是自己打扫,屋子意外地干净,“我本来以为是请人打扫,没想到是朱婷自己在收拾,屋子非常干净。我们在朱婷家的时候,掉了个什么东西在地上,朱婷马上就自己捡起来。”

田宗琦虽然自称身高超过1米7,不过在1米98的朱婷面前,难免相形见绌。和朱婷一起站在生日会台上,他还不忘自黑:“幸好朱婷的其他队友没来,不然我们就是七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我和朱婷同框的时候,还有网友说,‘田老师,我们以为你是坐着的,没想到你真是站着的啊’。”

而在黄晓明作为意外惊喜,通过视频为朱婷送上祝福后。田宗琦看到朱婷激动地像个小女生,他又不忘拿身高自黑,“朱婷你为什么不多关注我一下呢?我觉得我的帅度和他(黄晓明)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身高不如他。”(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