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土耳其迎来生日会 偶像黄晓明成意外惊喜

[摘要]远在土耳其打球的朱婷迎来自己的大日子,11月29日是这位中国女排当家球星的22岁生日。尽管在国外,但朱婷还是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因为今天她有一场特别的生日会,腾讯体育也进行了全程直播。

腾讯体育11月28日 远在土耳其打球的朱婷迎来自己的大日子,今年11月29日是这位中国女排当家球星的22岁生日。尽管在国外,但朱婷还是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因为今天她有一场特别的生日会,腾讯体育也对这场生日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朱婷土耳其迎来生日会 偶像黄晓明成意外惊喜

朱婷生日会气氛热烈

郎导携女儿录像送祝福 黄晓明成意外惊喜

当地时间13点30分,朱婷的生日会正式开始。作为今天的绝对主角,朱婷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匆匆赶来。她身穿运动服刚进入会场,参加生日会的球迷和记者就颇有默契地一起为朱婷高唱生日快乐,现场其乐融融。谦逊的朱婷开口第一句就是感谢,“这是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很感动,大家特意从国内飞过来,让我在海外也有家的感觉。以后我要以更好的训练和比赛来回报大家。”

朱婷来到土耳其比赛之后,赞助商还特别为她配备了一名厨师随行,朱婷时不时就会在深夜“放毒”,上传各种美食照。朱婷辩称她可不是在炫耀,而是另有目的:“我之所以每天深夜发吃的,是希望关心我的朋友知道,我在土耳其生活得很好,后盾很坚强。”

虽然朱婷在国内的队友和教练不能到现场庆祝,但他们还是用录像视频的方式送上了祝福。张常宁、惠若琪、龚翔宇、 沈静思、单丹娜等人一一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朱婷恩师、带领中国女排在里约夺冠的郎平教练还特别带着女儿一起为爱徒录制了生日歌,两人一边唱一边不忘活泼搞怪,看得原本眼眶含泪的朱婷破涕为笑。

朱婷土耳其迎来生日会 偶像黄晓明成意外惊喜

朱婷切蛋糕

郎导唱完生日歌后,视频并没有就此结束,生日会还给了朱婷一个惊喜:她的偶像黄晓明也通过大屏幕视频祝贺朱婷生日快乐,黄教主还将朱婷称呼为“全民女神”。看到偶像出现,22岁的朱婷立马成了小女生,直接爆发出一声尖叫:“啊!”朱婷脸上显露出害羞的神情,她还清楚地记得这是黄晓明第二次为她录制视频:“第一次是在一个节目里,(看到黄晓明的生日祝福),这次生日会本来已经很圆满,但是现在更圆满了。”

土耳其粉丝送礼物 朱婷贴心为他煮面

朱婷是来自河南的姑娘,所以今天的长寿面也很特别,厨师特别准备了河南烩面。看到家乡的美食,朱婷不等小料上齐,拿起筷子就吃起来。嗖嗖几口下肚,朱婷吃得一脸满足。“生日吃长寿面非常有意义,能吃到河南烩面更有家乡情。”朱婷表示。

朱婷也不是光吃不做,现场有媒体起哄让朱婷给大家煮面,没想到她直爽地一口答应下来:“(你们)愿意吃吗?好!”说完朱婷就在厨师的指导下,将面条丢进锅里的老汤煮起来。要知道这锅老汤可不一般,是厨师用中国空运过来的羊肉,加上鸡、鸭和鲫鱼熬制了一晚上做成的。

那么谁能成为吃到朱婷这碗面的幸运儿呢?答案是土耳其的一位球迷。作为中国女排的当家球星,朱婷也吸引了众多国外球迷的关注。今天的生日会,一位土耳其的球迷就特意为朱婷准备了礼物,来到现场送上。朱婷除了和他合影留念,还将自己煮的面送上,贴心为这位球迷往面里加小料。

生日会的最后,自然是切蛋糕的环节。一个大蛋糕缓缓推入会场,准备的生日刀居然是一把武士刀,朱婷看到先是一愣,随后还俏皮地拿着武士刀摆起POSE。最终全场又一次齐声高唱生日歌,朱婷切下蛋糕,生日会画上完满的句号。(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