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吃瓜群众围观生日会 迷妹:河南烩面太馋人了!

[摘要]明天(29日)就是朱婷在土耳其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由赞助商和国内媒体一起打造的朱婷生日会在伊斯坦布尔进行。国内球迷纷纷感叹朱婷人气火爆,绝对是中国女排新一代的核心。

腾讯体育11月28日 明天(29日)就是朱婷在土耳其留洋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由赞助商和国内媒体一起打造的朱婷生日会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直播过程中,国内球迷纷纷感叹朱婷人气火爆,绝对是中国女排新一代的核心。

吃瓜群众围观生日会 迷妹:河南烩面太馋人了!

朱婷品尝生日会美食

朱婷生日派对豪华气派,生日氛围浓。当朱婷登场时,现场人员齐唱生日快乐歌,朱婷鞠躬表示感谢,称布置很有家的感觉,自己很感动。

其实从里约奥运会开始,朱婷就吸粉无数。当时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比赛结束后,有异国球迷给朱婷留言,“三场比赛下来,你是巨星啦。”作为朱婷在异国他乡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直播中的关注人数堪比芝麻开花节节高,从开始的6.9万人关注到7.1万不断创出新高。

生日会开始前,网友们绞尽脑汁猜测神秘大礼是国家队队友、郎平、朱婷家人的祝福。最终答案揭晓,在现场播放VCR中包括郎平、张常宁、龚祥宇等女排将帅给朱婷送上视频,朱婷看着视频现场落泪。能够在异国他乡收到最亲的队友的祝福,朱婷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看着朱婷洒满幸福的泪花,球迷们激动表示告诉大婷,我们爱她!“朱婷绝对是中国女排新一代核心。”当然,还有人是来捣乱问道“朱婷偶像 金延璟来吗?”

尤其是郎平和女儿白浪,在美国为朱婷录制了VCR,郎平祝福朱婷健健康康,永远18岁,而郎平女儿全程搞怪,让朱婷哭笑不得。朱婷被赞助商一句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瞬间搞得泪奔,不过球迷们纷纷点赞朱婷也越来越会说话了。

当教主黄晓明出现在视频中送出祝福时,网友们惊呼教主都来了!现学现卖的朱婷在大厨的指导下变身婷大厨煮起河南烩面,一地口水的网友忍不住表示你们这样好吗,也不管电脑前球迷的感受,我刚吃完饭又看饿了。(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