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彩竞彩推荐:那不勒盼大胜 国米难占优

周一001 意甲:那不勒斯VS萨索罗

推荐:那不勒斯 -1 平/负 赔率:1.65

主队那不勒斯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近10轮仅取得3胜3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在放走伊瓜因之后,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接班人。客队萨索罗各项赛事已经8轮不胜。从双方的近期交锋来看,那不勒斯近6轮取得4胜1平1负的占据绝对的优势。

主队那不勒斯欧冠主场憾平基辅迪纳摩,本场比赛阵中球员齐整。萨索罗新增两名伤员,两名球员均在周中欧联杯受伤,球队已经连续3个客场球员状态值得怀疑。

亚盘方面开出主队让球半深盘,即时盘口变为主队让球半/两球,上盘中水可见庄家对于主队那不勒斯信心较足。考虑双方周中均有恶战,所以球员体力方面势均力敌。不过那不勒斯在球员齐整方面较强,加上主场以逸待劳本场比赛大胜可期,宝盈彩看好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让球胜可过关。

周一016 意甲: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

推荐:国米 -1 负 赔率:1.71

主队国米周中欧联2-0领先被以超球队逆转,彻底离开欧洲赛场专心联赛。球队联赛主场2连胜,攻击火力较足值得期待。客队佛罗伦萨欧联提前出线上轮主场采取轮休态势,球队客场3连胜表现强势,本场冲击联赛7轮不败。

球员方面,佛罗伦萨主力后卫停赛,阵中仅有一名球员伤停较乐观。客队国际米兰核心中场、后卫伤停,新帅皮奥利上任球队丢球严重。

亚盘方面,开出主队让半球初盘,上盘超高水主队不会成为投注受热方。考虑国际米兰近2个赛季均被佛罗伦萨双杀,本场庄家仍然开出半球生死盘,强让球嫌疑较大。所以本场比赛客场出征的佛罗伦萨心理方面占据一定优势,宝盈彩看好国米主场不胜,让球负可过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