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生日会18点开始 神秘惊喜企鹅直播抢先看

[摘要]这是朱婷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过生日,腾讯体育将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18点开始现场直播朱婷生日会,朱婷在土耳其生活的如何?生日会上 将会有怎样的神秘惊喜?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11月28日土耳其 (文/车莉)这是朱婷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过生日,腾讯体育将在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18点开始现场直播朱婷生日会,朱婷在土耳其生活的如何?生日会上 将会有怎样的神秘惊喜?敬请关注。

朱婷生日会18点开始 神秘惊喜企鹅直播抢先看

朱婷率队逆转强敌

22岁,一个女孩最花样的年华,朱婷已经成为排坛的国际巨星。出生于1994年11月29日的她,将在明天迎来22岁的生日,这也是朱婷第一次在 异国他乡过生日。

朱婷生日会18点开始 神秘惊喜企鹅直播抢先看

腾讯体育直播朱婷生日会

本赛季,朱婷以110万欧元的高薪加盟了土耳其顶级豪门瓦基弗银行队,开启了她的海外职业生涯。目前,该队已经取得本赛季开赛以来的六 连胜,朱婷功不可没。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联赛中朱婷凭借28分的全场最高分帮助本队3-2逆转了联赛中的最强对手伊萨奇巴希队。对于即将迎来22岁生日的朱婷来说,这场胜利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比赛的第二天,朱婷难得地休息了一天,她在土耳其的家里设宴招待了从国内来看望她的朋友们,这是自从她来到土耳其之后,家里最热闹的一天,双喜临门朱婷自己也格外开心。她给朋友们介绍来到这里之后的所见所闻,讲述在训练比赛中发生的趣事,一边还热情地招呼大家喝茶、吃菜……只有冰箱上贴着的密密麻麻的训练计划,显示着她在这里并不是每一天都这么轻松。

按照计划,28日生日会当天上午,朱婷还将参加队伍的体能训练,训练结束后从场馆直接赶往生日会现场。据了解,生日会现场除了有球迷的现场祝福之外,家人、教练和朋友们还会通过各种方式发来祝福,而且还会有神秘惊喜在等待着她。朱婷的22岁土耳其生日会现场到底是什么样子?神秘惊喜又是什么?请来企鹅直播一看究竟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