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欲12月中旬进行交易 盼换选秀权或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尽管手中没有太多的选秀权,但最近几个赛季,布鲁克林篮网队一直都在努力进行重建。今年夏天的时候,他们就在积极运作,想要得到一些选秀权和年轻球员,而现在,他们的这一计划依然没有改变。有消息称,目前篮网正积极运作,希望能在12月中旬进行交易。

篮网欲12月中旬进行交易 盼换选秀权或年轻球员

蓝网正寻求交易

之前的几年,篮网曾经组建过加内特、皮尔斯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洛佩兹这样的五巨头阵容,但最终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效果,为此他们还付出了多年的选秀权。如今,篮网正处于重建状态,手中没有选秀权,也没有比较好的年轻球员,因此他们只能寄托于交易和自由市场。

据美篮球记者吉斯-史密斯透露称,他听说在12月15日之后,篮网会和其他球队积极进行交易谈判,而和今年夏天相同的是,篮网希望能够得到一些选秀权或者是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今年夏天,联盟有很多新签约的球员,根据劳资协议,本赛季在12月15日之后,这些今夏新签约的球员就可以被交易了。有消息透露称,有球队对篮网的特雷沃-布克以及博格丹诺维奇感兴趣。这个赛季,博格丹诺维奇场均可以拿下14.3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1%。而特雷沃-布克新赛季场均出战26.7分钟,可以拿下10.3分8.2个篮板。

博格丹诺维奇是在2011年的第二轮第31顺位被选中的,这赛季只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进入联盟之后,博格丹诺维奇一直都在篮网效力,各项数据也在稳步提升。而布克是在今年夏天加盟篮网的,之前他还在奇才和爵士队效力过,这赛季,布克的场均得分、篮板数量都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也是在今年夏天加盟的篮网。当时他和球队签下的是一份3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欲12月中旬进行交易 盼换选秀权或年轻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