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拿到1分足够理想

2016年11月28日08: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帅承认,主队的表现更加出色,考虑到两队此役的表现,1比1的比分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恩里克:拿到1分足够理想

巴塞罗那又一次在阿诺埃塔球场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夜晚,皇家社会表现出色,而巴萨最终以1比1与对手战平。

巴萨主帅恩里克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谈及了自己的看法,他承认皇家社会的表现更加出色,对巴萨来说只拿到一分已经足够理想了。

“如果我们看看这个比分,那么这是这个赛季最好的结果。对手的表现远比我们更加出色。”

“足球就是这么反复无常,丹尼斯-苏亚雷斯如果把握住那次机会,那么我们甚至可以取胜,但我们不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大多数球队都希望利用更加保守的战术来赢得比赛,但皇家社会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们努力控球,也应该得到三分。”

“在下半场,比赛更加均衡。对手用6名球员在我们的半场努力逼抢,这让我们很难从容把球传出去。在对抗时,我们甚至从来没有占据上风。”

“现在仅仅是第13轮,这时候说无法夺冠有些太夸张了。联赛还有漫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