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惊讶韦少今夏提前续约 KD离开未影响他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只剩下了韦斯布鲁克一个巨星,很多人猜测未来韦少也要离开。但最终这位超级后卫选择留下,和球队提前续约,对此卡梅隆安东尼表示自己很惊讶。但同时他也理解,因为这就是韦斯布鲁克。

甜瓜:惊讶韦少今夏提前续约 KD离开未影响他

韦少今夏提前续约雷霆

四个月之前的时候,韦斯布鲁克还是2017年夏天,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虽然尼克斯队近年来战绩不佳,但他们也想到时去抢夺韦少。不过,最终韦斯布鲁克没有给其他球队机会,他选择和雷霆队续签了一份长约,对此卡梅隆-安东尼表示自己有些惊讶。

“是的,我有些惊讶,没有想到他那么快就做出了决定,但那就是拉塞尔,”安东尼说道。“拉塞尔不在乎任何的事情,他只在乎自己想要什么,什么时候去做还有怎样去做,我觉得他想要告诉雷霆球迷,他对于这座城市的忠诚。”

之前不久的时候,韦斯布鲁克入选了俄克拉荷马的名人堂。本赛季,韦斯布鲁克数据惊人,场均可以拿下31.2分11.1次助攻9.9个篮板,并且已经拿到过7次三双的数据。赛季结束的时候,韦斯布鲁克有望成为奥斯卡-罗伯森之后,第二位拿下场均三双的球员。在很多人看来,韦斯布鲁克这样打下去,有望去竞争MVP,尽管目前雷霆的战绩只有10胜8负,没有人会指望他们去竞争总冠军。

众所周知的是,卡梅隆-安东尼和杜兰特之间是好友关系,现在,安东尼明白,为何杜兰特的离开,没有影响到韦斯布鲁克。“我觉得他一直都在等待这样的一个闪耀的时刻,他希望能够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不管杜兰特是走还是留。他希望能有这样的时刻,你能看出他的气质和之前已经完全不同,当然,人们也希望看到他这样的时刻。”

韦斯布鲁克决定提前续约,对于德里克-罗斯来说肯定是好事情,到了2017年夏天的时候,他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除此之外,还有克里斯-保罗、洛瑞、库里、霍勒迪、朗多。今年夏天的时候,罗斯和韦少还曾在一起合练。

罗斯表示,当时他并没有问韦斯布鲁克关于杜兰特的事情,“我并没有问他,真的,”罗斯说道。“我的朋友们会问他之后会怎么去做,他们知道的可能比我还要多。当我有事情的时候,韦少会给我一些空间,他没有问关于我的事情,所以我也没有问他。”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惊讶韦少今夏提前续约 KD离开未影响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