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1里昂联赛4连胜 卡瓦尼梅开二度

法甲-巴黎2-1里昂联赛4连胜 卡瓦尼梅开二度

巴黎力克里昂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14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热尔兰球场2比1击败里昂取得联赛4连胜,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11场。卡瓦尼梅开二度成为取胜功臣,里昂则由巴尔布埃纳扳回一分。

巴黎圣日耳曼最近10场各项赛事8胜2平保持不败,在联赛中则最近6轮不败,最近3轮取得连胜。为了尽快向榜首位置发起冲击,本轮他们也希望能够延续强势。里昂最近5场各项赛事4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3场获得连胜,他们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向法甲的卫冕冠军发起挑战。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本阿尔法和小卢卡斯两翼辅佐。中场方面,蒂亚戈-莫塔维拉蒂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8分钟,奥里耶右路插上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本阿尔法角球传中,蒂亚戈-莫塔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2分钟,马图伊迪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本阿尔法传中,马奎尼奥斯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比赛的第28分钟,蒂亚戈-莫塔禁区内被戈纳隆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里昂。卡瓦尼本赛季12场法甲联赛收获12球。

第34分钟,本阿尔法突破传中,蒂亚戈-席尔瓦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卡瓦尼传球,小卢卡斯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费里送出传中,扬加-姆比瓦远射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暂时一球领先。

第48分钟,戈纳隆斯送出妙传,拉斐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巴尔布埃纳跟进再射命中左上角,里昂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0分钟,巴尔布埃纳禁区左翼攻门,球被对方后卫封堵。第53分钟,拉卡泽特传球,格扎尔远射也被封堵。一分钟后,莫雷尔传中,拉卡泽特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戈纳隆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奥里耶右路传中,卡瓦尼的攻门被封堵。第60分钟,拉卡泽特突破传球,费吉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阿雷奥拉挡下。

第61分钟,格扎尔传球,托利索的远射被蒂亚戈-席尔瓦挡出底线。两分钟后,莫雷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8分钟,费吉尔尝试远射被后卫封堵。第81分钟,穆尼耶右路突破传中到后点,卡瓦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1再度领先里昂,这也是乌拉圭前锋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

第83分钟,小卢卡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打飞。两分钟后,拉斐尔右路传中,图萨尔特的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化解。第89分钟再,维拉蒂传球,克里乔维亚克的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1力克里昂,取得联赛4连胜,最近11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双方出场阵容:

里昂(4-3-3):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20号拉斐尔、2号扬加-姆比瓦、5号迪亚哈比、15号莫雷尔

中场:12号费里(46分钟,18号费吉尔)、21号戈纳隆斯、8号托利索

前锋:11号格扎尔(81分钟,29号图萨尔特)、10号拉卡泽特、31号里布斯(46分钟,28号巴尔布埃纳)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

前锋:21号本阿尔法(65分钟,12号穆尼耶)、9号卡瓦尼(92分钟,29号奥古斯丁)、7号小卢卡斯(85分钟,4号克里乔维亚克)

(Ben)

法甲-巴黎2-1里昂联赛4连胜 卡瓦尼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