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双王之战!詹皇隔空PK韦少 26+10+13谁怕谁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6分10篮板13助攻,在骑士以112-108搞定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3次拿到三双,也是职业生涯第45次拿到三双。

三双王之战!詹皇隔空PK韦少 26+10+13谁怕谁

詹姆斯三双

说来也是有趣,昨天韦斯布鲁克刚拿到个人本赛季第7次三双,职业生涯第44次三双,追平詹姆斯,詹姆斯今日便立即重新取得领先。尽管赛前詹姆斯淡定的表示“我只在意比赛的胜负”,随后又发推盛赞韦少“像一头野兽”。但到了球场上,詹皇还是尽其所能,使出浑身解数,这就是典型的“嘴上说不要,但身体却诚实”。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詹姆斯的三双可是货真价实的三双,绝非刻意刷数据。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今儿的詹皇身边,还有JR这样的卧底,全场比赛JR大兄弟11投0中,三分球7投0中,不仅无法将传球转化为助攻,反倒是大开高炉,大炼钢铁。不过有道是东方不亮西方亮,乐福、欧文以及八贤王便是最好的搭档,他们通过不俗的进攻效率,令詹姆斯的助攻数据早早达标,比赛结束前6分34秒,詹皇送出妙传,汤普森蹦起完成暴扣,两位数的助攻就此完成。

至于篮板,则有些好事多磨。比赛结束前2分19秒,恩比德强攻遭到汤普森的封盖,詹姆斯顺势跃起,笑纳大礼,第10个篮板,也就收入囊中,三双手到擒来。当然了,如若拿到三双却赢不下比赛,显然不会令人满意。而伊亚索瓦迎着杰弗森完成打四分后,双方还差5分,比赛只剩1分钟,胜负仍未可知。

打到这个节骨眼上,詹姆斯自然不能划水。刚巧费城防守端不知为何错位,迈克康奈尔站在詹姆斯的身后,背打白人小伙,再不来点硬的简直就是犯罪了,立马利用肉体强行碾入上篮,轻松命中,唯有令对手感慨。当5分分差变成7分,比赛时间只剩不到40秒,76人再想翻盘,实属捏着鼻子做梦了。因此大可以这么讲,詹姆斯在顺利完成三双后,又用一记致命上篮,为比赛盖棺定论。

本以为对付76人这样的球队,可以荡起双桨,不料费城在大帝的带领下,表现的十足顽强。这多少让骑士上下感到有些意外,但意外之余,却逼出了传说中的全力詹。是的,老汉虽已三旬,可一旦开启全力模式,便不会惧怕联盟任何人,包括俄城风光无限的三双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双王之战!詹皇隔空PK韦少 26+10+13谁怕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