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推特惊叹韦少不可思议:他简直就像野兽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CBS体育》报道,在自己的推特上,詹姆斯恭贺韦少拿到三双。在与活塞的较量中,韦少贡献17分13篮板15助攻,拿到个人本赛季的7次三双。

詹皇推特惊叹韦少不可思议: 他简直就像野兽

詹姆斯与韦斯布鲁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三双还是韦斯布鲁克职业生涯第44次收获三双,如此一来,他追平了詹姆斯,两人并列历史第6。值得一提的是,詹皇用了999场比赛完成三双,而韦斯布鲁克只用了605场。从这一层面来讲,尽管詹皇号称全能,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终归要被拍死在沙滩上。

詹皇推特惊叹韦少不可思议: 他简直就像野兽

詹姆斯推特截图

对于后辈的壮举,詹姆斯可谓印象深刻,在自己的推特中他这样写道。“韦斯布鲁克简直就是一个野兽!继续努力保持下去,布罗迪!”

韦斯布鲁克的爱犬就名叫布罗迪(Brodie),而韦少也经常自称The Brodie。

毫无疑问,这是一位MVP候选人对另一位MVP候选人的最高褒奖,尽管韦斯布鲁克通常并不太关注别人的意见,但如果这些话出自詹姆斯之口,韦少理应清楚,这其中包含着的分量。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推特惊叹韦少不可思议: 他简直就像野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