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主场战平西汉姆联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英超第13轮,曼联主场战平西汉姆联,双方比分1-1。

比赛回放

第2分钟,进球了!曼联 0:1 西汉姆联。西汉姆联开出间接任意球,帕耶特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萨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第13分钟,接到伊布传球后,博格巴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21分钟,进球了!曼联 1:1 西汉姆联。博格巴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伊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27分钟,裁判向曼联博格巴出示黄牌。第34分钟,接到伊布头球后,林加德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接到帕耶特传球后,安东尼奥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2分钟,曼联开出角球,接到马塔边路传中球后,博格巴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4分钟,接到马塔边路传中球后,伊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3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接到帕耶特边路传中球后,萨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科林斯为西汉姆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5分钟,西汉姆联开出直接任意球,帕耶特于右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曼联队鲁尼换下了拉什福德。曼联队姆希塔良换下了马塔。

第66分钟,西汉姆联队换下了受伤的萨科。第70分钟,曼联开出角球,姆希塔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4分钟,西汉姆联队阿尤换下了兰奇尼 。第76分钟,博格巴为曼联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77分钟,接到瓦伦西亚边路传中球后,鲁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9分钟,接到鲁尼边路传中球后,伊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2分钟,琼斯为曼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5分钟,曼联队费莱尼换下了林加德。第88分钟,曼联费莱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西汉姆联克雷斯维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1分钟,曼联瓦伦西亚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3分钟,接到头球后,阿尤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4分钟,西汉姆联队扎扎换下了帕耶特。

技术统计

曼联本场射门17次,射正8次,控球率68.1%,角球8次,任意球16次,传球612次,抢断14次,越位4次,犯规16次,黄牌3张。

西汉姆联本场射门6次,射正2次,控球率31.9%,角球4次,任意球14次,传球282次,抢断16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6号达米安,5号罗霍,4号琼斯

中场:19号拉什福德(10号鲁尼,65'),14号林加德(27号费莱尼,85'),6号博格巴,21号赫雷拉,8号马塔(22号姆希塔良,65')

前锋:9号伊布

西汉姆联(3-4-2-1)

门将:1号兰多夫

后卫:21号奥邦纳,8号库亚特,19号科林斯

中场:3号克雷斯维尔,30号安东尼奥,14号奥比昂,16号诺布尔

前锋:10号兰奇尼 (20号阿尤,74'),15号萨科(24号Ashley Fletcher,66'),27号帕耶特(11号扎扎,94')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