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13轮 马德里竞技3-0战胜奥萨苏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西甲第13轮,马德里竞技客场3-0战胜奥萨苏纳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格列兹曼传球后,加梅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0分钟,奥萨苏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2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里埃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4分钟,里埃拉在禁区内被侵犯,奥萨苏纳获得点球。点球被扑出!罗伯特-托雷斯(奥萨苏纳)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右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21分钟,马德里竞技蒂亚戈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2分钟,奥萨苏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马德里竞技希门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6分钟,进球了!奥萨苏纳 0:1 马德里竞技。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科克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戈丁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37分钟,进球了!奥萨苏纳 0:2 马德里竞技。科雷亚送出助攻,加梅罗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43分钟,克莱尔将球破坏出底线,马德里竞技赢得角球。

第46分钟,奥萨苏纳队 Imanol García 换下了。第57分钟,奥萨苏纳队里维埃尔换下了。第66分钟,马德里竞技队费雷拉-卡拉斯科换下了科雷亚。第67分钟,奥萨苏纳开出角球,接到里埃拉头球后,弗拉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8分钟,希门内斯为马德里竞技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69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接到科克边路传中球后,戈丁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1分钟,马德里竞技队萨尔-努涅斯换下了加梅罗。第73分钟,奥萨苏纳队奎瓦斯换下了。科克为马德里竞技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84分钟,马德里竞技队帕特尔换下了格列兹曼。

第84分钟,接到传球后,里埃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6分钟,奥萨苏纳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奎瓦斯边路传中球后,弗拉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9分钟,奥萨苏纳开出角球,奎瓦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奥萨苏纳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90分钟,进球了!奥萨苏纳 0:3 马德里竞技。费雷拉-卡拉斯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技术统计

奥萨苏纳本场射门11次,射正1次,控球率46.4%,角球7次,任意球6次,传球434次,抢断17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2张。

马德里竞技本场射门7次,射正5次,控球率53.6%,角球4次,任意球9次,传球525次,抢断21次,越位2次,犯规6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奥萨苏纳(4-4-2)

门将:13号Nauzet

后卫:4号弗拉尼奥,15号乌纳-加西亚,3号Tano(31号Imanol García,45'),21号克莱尔

中场:8号Goran Causic,10号罗伯特-托雷斯,6号奥伊尔,11号Alex Berenguer(20号奎瓦斯,73')

前锋:19号Kenan Kodro(12号里维埃尔,57'),9号里埃拉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4号希门内斯,19号埃尔纳德斯,20号胡安弗兰,2号戈丁

中场:14号加比,5号蒂亚戈,11号科雷亚(10号费雷拉-卡拉斯科,66'),6号科克

前锋:21号加梅罗(8号萨尔-努涅斯,71'),7号格列兹曼(22号帕特尔,84')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